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富力太湖新城28号地块五规划公示!洋房为五室两厅三卫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9 10:27:09
摘要
部分高层住宅户型也一同公布,其中15、16#将设计成两梯四户、四室两厅两卫的C户型。

  乐居买房苏州讯 近日,苏州规划公示网发布了苏地 2018-WG-28号(地块五)项目的规划许可批后公示。该项目于2018年11月被富力地产以总价274740万元竞得!成交楼面价8067元/平米。项目共分为五小宗地块,用地性质各不相同。本次公示的地块五位于吴中区东太湖路南侧,挹紫街西侧,总建筑面积为84782.13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9324.89平方米。

规划公示

  该地块将设计14幢住宅,其中1-3#、5-7#为5F小洋房,8-11#为6F的小洋房产品,15、16#为16F的高层,14#为18F的高层产品。

项目规划楼幢

  地块五规划楼幢总平面图

  此外,根据规划许可批后公布可知,洋房产品将设计一梯两户、五室两厅三卫的D户型,入门玄关设计,旁边配备一多功能房间。该户型为大横厅设计,五开间朝南,南向卧室均带有飘窗,主卧步入式衣帽间并搭配独立卫浴。

洋房户型图

  洋房户型图

  地块五北侧的部分高层住宅户型也一同公布,其中15、16#将设计成两梯四户、四室两厅两卫的C户型。跟洋房相似的是同为大横厅,入门玄关设计,四开间朝南;餐客一体,并与南向宽景阳台相连;主卧步入式衣帽间并配备独立卫浴。

15-16#户型图

  15-16#户型图

 以下是规划原文:

  许可证号:建字第320506201900194号

  建设项目名称:苏地2018-WG-28号 (地块五)项目

  建设位置:东太湖路南侧,挹紫街西侧

  建设单位:苏州富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 84782. 13平方米

  计容建筑面积: 59324. 89平方米

  许可内容:

  2019年10月30日规划变更批准意见书及经批准的变更建筑施工图设计文件

  公告时间:至规划核实合格止,欢迎广大市民监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