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姑苏区日益路45号地块规划批前公示! 楼面价17927元/平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7 15:19:12
摘要
地块将打造10幢高层房源,容积率为2.5。

  乐居买房苏州讯 近日,苏州规划公示网发布了苏地2019-WG-45号地块的规划批前公示,该地块位于姑苏区日益路以北,星光路以南,永方路以东。2019年11月,地块被星河房地产以总价184689万元竞得,成交楼面价17927元/平米。

规划公示  根据规划批前公示可知,地块将打造10幢高层房源,其中1#、4#、5#、 6#、9#为24层;10#为25层;2#、3#、 7#、8#为17层。

鸟瞰图鸟瞰图  具体变更原文如下:

  工程名称:苏地2019-WG-45号 地块项目

  建设地点:姑苏区日益路以北,星光路以南,永方路以东

  建设单位:苏州星河博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面积:140361.43平方米

  计容建筑面积:102989.58平方米

  容积率::2.5

  使用功能:

  住宅及其配套用房、门卫、配电房、开闭所。

  层数:

  1#、4#、5#、 6#、9#楼(住宅)地上24层,地下1层;11#楼(住宅)地上25层,地下1层;

  2#、3#、 7#、8#楼(住宅)地上17层,地下一层;

  配套用房:局部2层;

  门卫、配电房、开闭所:1层;

  建筑高度:52. 35米,72. 75米,73. 35米,76. 35米;

  说明:现将苏地2019- WG 45号地块项目方案批前公示。欢迎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