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207套洋房!单价2.1万/平!美的正荣春栖和庭首领预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4 15:53:20
摘要
总价218-352万,房源建筑面积106-155平米。

美的正荣春栖和庭首领预售

乐居买房苏州讯 5月14日,相城黄埭美的正荣•春栖和庭首领预售。预售证编号:苏房预相城202063号,预售总建筑面积23296.69平米,共计207套房源。【专题|苏州5月新房供应详解】

美的正荣春栖和庭首领预售

  该批次房源分别位于3、4、7、8#,均为全装修洋房,层高10-12F。房源建筑面积106-155平米,户型包括3室2厅2卫、4室2厅2卫。

美的正荣春栖和庭首领预售

领证楼幢

  备案均价21437元/平米,备案价区间为:20172-22722元/平米,总价区间为:218-352万。

美的正荣春栖和庭首领预售

美的正荣春栖和庭首领预售

部分预售房源信息

美的正荣•春栖和庭位于相城区黄埭高新区春申路与西塘河路交汇处,容积率1.8,绿地率37%,规划建筑9-11层精工洋房,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07平米三房、建筑面积约127平米四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