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评 | 留在苏州上车盘!和岸花园低密洋房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1 11:33:58
摘要
独立的玄关厅,可以让入户玄关柜拥有更大的储藏量。

  乐居买房苏州讯 由融信、鑫苑、伟业、旭辉四家知名房企合作开发的纯新盘——和岸花园即将开盘。该盘基本为1字头房源,项目共规划42栋住宅,只有两个面积段的户型,建筑面积约89平米和107平米,所以其产品的主要客群为还没上车的刚需们!

和恒鹤云雅苑户型解析项目效果图

  据悉,和岸花园容积率约1.35,社区内全部为7-8层100%纯洋房,预计5月首次开盘,最低总价仅需150万,也就是说首付仅需45万就能上车,买到的还是洋房。

和恒鹤云雅苑户型解析项目样板间客厅

  不仅如此,在户型设计上,和岸花园最大的亮点就在客厅,通过厅内厅外有机结合延展,形成一个超出常规的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要,产品的设计理念也在户型里极尽地体现了出来。

和恒鹤云雅苑户型解析项目样板间阳台

  为了让大家得到更为专业的户型分析,我们邀请了腾讯家居合作单位——圣都装饰的设计大咖们带来专业点评。

和恒鹤云雅苑户型解析

  圣都装饰设计师:朱丽

 A户型 A户型

  3室2厅2卫,建筑面积约107平米。

  户型优点:

  户型方正,户型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

  南侧双阳台让空间拥有更大舒适感,晾晒和休闲兼顾;

  独立的玄关厅,可以让入户玄关柜拥有更大的储藏量;

  主卧套房带独立卫浴,居住舒适度高,原始流线通畅;

  主次卧、儿童房及餐厅均带飘窗,可将其打造成惬意舒适的休闲区;

  U型厨房实用性强,日常烹饪方便,给大厨一个足够大的操作空间;

  户型缺点:

  客卫干区镜子对着北面儿童房门,从家居风水学角度讲,有些不合理,可以用挂门帘的方法来化解。

  装修设计建议:在确定常住人口居住下合理分配空间,北卧室的房门可以改向南侧,使南北空间更通透,主卧可以进行相应的改造增大储物空间,与房间的舒适度。 

  圣都装饰设计师:朱勇

C户型C户型

  3室2厅1卫,建筑面积约89平米。

  户型优点:

  户型格局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南北通透;

  入户处独立的玄关位置,充分保障室内私密性,且预留有鞋柜位置,生活收纳空间充足;

  双阳台的多功能使用性充分满足业主的休闲以及洗晒需求。  

  户型缺点:

  客餐厅同在一个空间下,显得大气开阔,然而餐厅的位置比较局促。

  装修设计建议:针对客餐厅空间比较局促的情况,后期装修吊顶可以采用客餐厅一体的吊顶,让两个空间联通起来,在视觉上不管在餐厅还是客厅都会显得空间比较大;北卧的空间可以多元化做成多功能榻榻米房,充分的利用飘窗的面积增加使用面积;厨房建议使用单开门冰箱,这样厨房的操作空间会比较大,若使用对开门冰箱,因其尺寸较大,会导致操作台面空间缩小以及活动区域减少。

  圣都装饰设计师:董士坤

B户型B户型

  3室2厅1卫,建筑面积约89平米。

  户型优点:

  户型面积虽小,但是一样做到了南北通透;

  每个房间都有一个大飘窗,变相增加了实用面积(如果是内飘窗可以把飘窗拆除,完全变成室内空间);

  户型无长过道,减少面积浪费,空间利用率较高;

  厨房可做U型橱柜,增加储物空间;

  若居家装修选用中央空调,阳台外机位可以并入阳台,变成室内空间,增加套内的功能区。

  户型缺点:

  入户门正对着卫浴门以及卫浴窗户,从家居风水学角度讲,有不聚财的说法;户型不是很方正,西北方位明显缺角。

  装修设计建议:

  原始户型入户鞋柜位置不是最优方案,可在入户右手边做一个内嵌式的鞋柜。

  北次卧门做成隐形门或者在门上做一个水晶帘的方式来化解。

  大门正对着的卫浴门窗,则可以用五帝钱或者铜葫芦等方式来化解。

  财位在进门的对角,可以选择在客厅电视墙的角落上放一个大叶绿植,这个位置位于整个客厅的西南方位,为坤为,五行属土;木克土为财,故旺财。

  西北方位明显缺角,西北为乾,代表家里的男主人,这个地方缺角对男主人身体健康有影响;西北是八卦的乾位为天,对应的五行属金,可用金属钟来化解。

  餐桌边上阳角位置可以选择做一排书柜朝向客厅,既加宽了餐厅背景墙又增加了一个开放式的书柜和储纳空间。

  圣都装饰设计师:周雅洁

B'户型B'户型

  3室2厅1卫,建筑面积约89平米。

  户型优点:

  户型面积虽小,却有U型厨房、卫浴干湿分离,实现高空间利用率;

  客餐厅与厨房间空间对流,房屋南北通透;

  户型比较方正,每个空间的布局比较合理,空间利用率好;

  动静分离,空间流通动线合理设置,会客、休息互不干扰。

  户型缺点:

  入户门正对着卫浴门以及卫浴窗户;北卧室门对着卫浴干区镜子。

  装修设计建议:门厅利用墙体结构做入户收纳空间;卫浴与北卧室空间布局调整,避免卫浴门对着入户门;后期将主卧室与书房空间设计结合,提高书房空间利用率。

  感谢四位设计大咖的精彩分享,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苏州新浪乐居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