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九银十买好房|黄埭中学旁 璞玥系新作品路劲璞玉澜岸怎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3 16:08:57
摘要
快来为它打call,助力它C位出道吧!

  乐居买房苏州讯 “金九银十买好房”是乐居独家策划的依托《中国楼盘年鉴》的全国型楼盘、户型评比活动,在逾百座城市同步展开,目前全国共有约2500个项目参与本次评比。点击查看活动详情或为心仪项目投票助力>>投票入口

  目前,苏州现已有三十余个项目进入评选第二阶段——全民票选,本期乐居君将带大家走进路劲璞玉澜岸项目。

(路劲璞玉澜岸社区水景)(路劲璞玉澜岸社区水景)

  该项目位于相城黄埭版块,靠近苏台高速,据了解,路劲璞玉澜岸所在的黄埭片区目前已经预留了轨交7号线的线位,未来,轨交7号线的西延线开通运营,将会把黄埭拉入苏州轨交圈内。

(黄埭中学实拍)(黄埭中学实拍)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靠近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黄埭中学,学校创办于1929年,其名誉校长便是辛亥革命元老李根源先生。在2020年的高考中,黄埭中学400分以上共7人,本一达线258人!文科第一名406分,理科第一名409分,教学质量相对较好。

  除了黄埭中学,路劲璞玉澜岸周边还有黄埭中心小学、相城春申中学等教育资源,可满足业主孩子的一站式教育。

  商业方面,路劲璞玉澜岸周边有黄埭购物超市、中翔生活广场、好又多、华联超市等,可满足日常所需,周末购物休闲可自驾至大悦春风里或者繁花。

  路劲璞玉澜岸作为相城黄埭典型改善盘之一,社区内又有怎么样的规划呢?

(社区鸟瞰效果图)(社区鸟瞰效果图)

  路劲璞玉澜岸社区规划有24栋住宅,含多层、小高层,均为装修交付。路劲璞玉澜岸也是路劲的高端产品系“璞玥系”旗下一员,社区会所内和西西弗书店、喜马拉雅app均有合作,还配备有健身房和四点半学堂。从健身房俯瞰下去便可看见社区内近1200平方米的折线形露天泳池。

(106平户型)(106平户型)

(120平户型)(120平户型)

(135平户型)(135平户型)

  项目主力户型共有三个,分别是建筑面积约106平米的三房、建筑面积约135平米和120平米的四房。总体来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少拐角;主卧均为套房设计,配有卫生间和飘窗,私密性好,空间利用率高。目前项目三大户型均有房源在售,均价22900元/平米。

(路劲璞玉澜岸实拍)(路劲璞玉澜岸实拍)

  你喜欢路劲璞玉澜岸这个项目吗?快来为它打call,助力它C位出道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