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三轨交汇处的挑高公寓,据说苏州每卖三套公寓就有一套是它!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1 14:27:05
摘要
4.5米挑高设计,最小户型仅23平米!

  苏州的限购政策和平均2万多的房价限制了不少想要置业苏州的“打工人”,月薪不过万的“打工人”如何摆脱房东,在诺大个苏州寻一席安稳之地,难道除了偏远洼地的1字盘没有其他可选项了吗?乐居君或许可以给你另一个选项,那就是买公寓。

  因居住舒适度、学区等原因,公寓并不是房地产的主流产品,但是其较低的售价还是吸引了不少想安定下来的年轻人置业。

  乐居君近日便实地探盘了苏州最热销的公寓项目——阳光城平江天地商业中心,这个盘究竟有什么特点,让众多年轻人和投资客置业该项目呢?

  紧邻3轨,一路之隔即是万达

卖三套公寓就有一套是它!

  阳光城平江天地商业中心位于姑苏平江新城,距离轨交2号线平泷路东站约200米左右,距离4号线平泷路西站仅400米,同时规划中的地铁 6 号线苏锦站和平河路站距项目约 500 米,在苏州这样三轨交汇的公寓项目可是并不多见。

卖三套公寓就有一套是它!

  同时,项目与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阳光城平江天地商业中心自身也配建有星级酒店和阳光荟商业街,可满足业主的购物需要。经由2号线和4号线也可以快速的通达园区、相城区等各大核心商圈。

卖三套公寓就有一套是它!

  阳光城平江天地商业中心周边生活配套丰富,交通便捷,这对于年轻的打工人来说吸引力十足啊!同时,地处人流量大的公寓项目未来不论是租赁还是售卖都相对容易,不会有脱手难的问题。

  50万方商业综合体,契合当下年轻人生活方式

  阳光城平江天地商业中心并不仅限于公寓房源,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涵盖约250m的超高层“姑苏之巅”、星级酒店、阳光荟商业街、3重立体景观的都市绿谷,以及挑高的悦CUBE公寓。

卖三套公寓就有一套是它!

  阳光荟商业街总建筑面积约3万方,内部包含290米的深夜食街,看过《深夜食堂》的年轻人,或许会爱上阳光荟的深夜食街。除此之外,阳光荟内还可以和其他人一起看电竞直播、在跑道上锻炼,在广场里狂欢......无一不是契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需求,乐居君看过后都有想置业一套的冲动。

  4.5米挑高设计,最小户型仅23平米!

  看完项目的整体情况,乐居君就不得不提其明星产品——4.5米挑高公寓了!阳光城平江天地商业中心的公寓产品最小户型23平米,最大在售户型75平米,均为4.5米挑高,房源总价44万/套起,这个价格对于打工人是不是诱惑力十足呢!

  同时,自2018苏州商品房限高以来,苏州市面上以高附赠率为主要卖点的产品是越来越少了,阳光城平江天地商业中心是少有的几个在售复式挑高产品的项目,稀缺性不言而喻。

卖三套公寓就有一套是它!

  我们以最小的23平米户型为例,该户型分上下两层,实得近40平米。功能分区也较为明显,一楼为主要的活动区,包括客厅、厨房和卫生间,乐居君建议准备买来自住的年轻人,在买软装时,尽量购置小巧的家具,这样客厅的视野也会相对较大,同时还能预留出较多的收纳空间。乐居君对于客厅超大的落地窗很是喜爱,这样的落地窗也保证了一楼和二楼的采光。

  ▲样板间实景  ▲样板间实景

  二楼为卧室,与一楼整体动静分离,生活舒适度相对较高,同时也在有限的空间里给卧室更多的私密性。不过夜间有起夜习惯的朋友,夜晚下楼上洗手间要注意台阶,建议在楼梯侧面安装自动感应灯,防止夜间下楼发生踩空问题。

  ▲样板间实景  ▲样板间实景

  看完mini的23平户型,乐居君再来介绍项目的另一个创新,项目49平的户型创新设置了双钥匙模式,也就是说上下两层都相对独立,各配备有独立的客厅、卫生间和卧室,一楼楼梯对面即是共享厨房,这样不仅满足了上下楼之间的交流,还保证了每一层的私密性。对于想要出租的业主,甚至可以直接隔成两间房,分开出租。

  ▲样板间实景  ▲样板间实景

  ▲样板间实景  ▲样板间实景

  阳光城平江天地商业中心位于平江新城核心区位,500米内可以覆盖商业、地铁等,公寓产品均为苏州市面上较为稀缺的复式房源,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较为不错的选择。

  阳光城平江天地商业中心现已参与了由天猫好房、苏宁易购、乐居控股和易居企业集团联袂打造的“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快来参与吧!

卖三套公寓就有一套是它!卖三套公寓就有一套是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