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苏州市吴江区盛泽版块建发云锦湾新户型面市
来源:乐居君2021-05-10 08:09:01

  乐居买房讯,现有建发云锦湾楼盘新盘开始,预购从速。以下是此项目的最新介绍。

  建发云锦湾,目前在售116~166㎡户型,其中4室2厅2卫C户型。户型建筑面积达140平米,户型大面宽、四开间朝南,日照充足,通透性好;南北双阳台,客餐厅横厅布局,且与南阳台相连通,空间开阔;客卫干湿分离,日常使用方便。 建发云锦湾尚有3室2厅2卫,4室2厅3卫,更多细节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建发云锦湾,位置在吴江区盛泽潜龙渠公园南(吴江盛虹万丽酒店旁),隶属于盛泽版块,价格大概在尚未公布左右,小区总占地面积达43589.7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02259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以高层为主,该楼盘为普通住宅,规划建设462户,车位数为922,地上车位数:92,地下车位数:830,车位配比达1:2,此项目物业为怡家园物业。

  商业配套有,大润发、湖畔新天地休闲商业中心、盛泽凤凰荟购物中心等。

  配套学校有,金太阳幼儿园、新星幼儿园、盛泽第二中心幼儿园、吴江区盛泽第二中学、盛泽实验小学、盛泽实验初级中学。

  周边景观有,潜龙渠公园、京杭大运河、野河荡、舜湖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14682。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