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学府1872国学大讲堂正式开启 更多>>

    国学是中国传统文化精华,是一条经典文化的长河,国学中蕴含常理常道、教导人生常则常行。着汉服、读经典、学汉字、习武术,研习国学不仅在纸面上,更在交流互动中。
    为了让大家了解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增进彼此间情感,体会作为中国人的幸福感,让国学的力量真正进入普通人的家庭生活。招商学府1872国学课堂即将开课,诚邀各路名仕参加!
    这次活动将包括有三字经、古艺、千字文等等,三字经里包含了启蒙教育、名物常识、历史典籍,孝悌伦理等:古艺包含了太极、古筝、书法、围棋、国画,八段锦:千字文包含了天文、地理、自然、社会历史,如此多彩的课堂,一定会给大家一个精彩的暑假。

十二年苏州招商 一座学府

    招商•学府1872,由中国成立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的招商地产打造的I-hope系一站式教育墅区产品。
第一,实力布局,12子姑苏耀辉煌
    12年间,招商地产在苏州全面布局,先后开发建设招商依云水岸、招商小石城、招商雍景湾、招商雍华府、招商依山郡、招商学府1872以及招商公园1872等品质标杆项目,力证一个百年地产企业的雄心和实力。
第二,学府异彩,不负教育之名
    教育定制式精装墅区,坐拥狮山高端配套,更与新区实小及新区一中(初中部)两所学校为邻。浓厚的文化底蕴中,流淌着高端大盘的非凡品位,使得它在市场上备受美誉。
第三,从品质出发 完成一次超越
    学府一期首开售罄,有口皆碑。学府二期,全面升级,更具优势。在原有的大品牌高品味的精装基础上,新增了许多配置,配置的升级,橱柜门板、台面以及洗手间马桶、龙头等全部更新为更高配置。品质更优,舒适度更高。  

十二年苏州招商 一座学府
十二年苏州招商 一座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