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房房大放送

1、购小户型也能住大房子?百变空间,你想要的 她都能给你

2、高空间利用率 不浪费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125户型

3、经典3居灵动空间 实用与享受一举两得

131户型

4、四开间全明通透 盛放三代同堂温馨梦

142户型
项目配套
立体交通畅行无忧

立体交通畅行无忧

地铁2号线(通车),6号线、8号线(规划)三条轨道交通经过,东方大道、松涛街纵横交通网贯通
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林立、商业交互环绕

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林立、商业交互环绕

项目临近明清风情滨水商业街、星湖财富广场等较大型商业。
优质教育医疗资源集聚

优质教育医疗资源集聚

项目周边有松花路幼儿园、、园区第八中学;苏州大学附属总医院、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医院。
自然风光这边独好

自然风光这边独好

独墅湖、尹山湖、江滨公园等自然休闲配套分布周边,生态环境佳。
政策助力
园区上市企业产业园规划

园区上市企业产业园规划

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南部科教创新板块核心区域,将成为园区新的重要经济增长极。
中环快速路(园区段)规划

中环快速路(园区段)规划

快速路开通后,距离项目几百米就有上下匝道,将大大拉近项目与园区中心地带的距离。
精工标准
中锐星奕湾花园承袭中锐一贯的星系标准,在设计、施工、家装品牌选择上都尽善尽美。特级资质建筑单位,精细化作业;大理石门槛防潮,新风系统等每一处细节均严谨考究;全房采用西蒙、科勒、港华紫荆等一线知名非毛坯品牌,设计美学、用材敲定均细细斟酌。精工洋房,经典而来,尽显中锐星系作品魅力。装修品牌与五星级酒店同档次,例如中央空调是东芝品牌,燃气热水器是AO史密斯等。建筑外立面的施工工艺方面,采用真石漆,使用年限长久不易褪色。外墙面采用保温腻子+反射隔热涂料,满足绿色被动节能体系要求,达到65%节能水平。项目每一道成品工序完成后都有相应保护和监督机制,以保证未来业主最终得到完美的产品。
相关报道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