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评 | 度假区网红盘重出江湖!蔚蓝四季花园三期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6 18:56:45
摘要
项目三期醇品5月27日认筹启动,预计6月开盘。

  乐居买房苏州讯 近两年,度假区版块在苏州楼市的地位愈发显得举足轻重。一方面,其为苏州市区的价格洼地,给了刚需上车机会;另一方面,轨道交通5号线即将开通,出行更便捷;再者,碧桂园、龙湖、路劲、中海等品牌房企相继入驻,住宅产品力有提升。

<span id=蔚蓝四季花园社区实景

  自去年11月以来,度假区版块分别有龙湖、碧桂园旗下楼盘相继入市,然而相比较之下,只有蔚蓝四季花园才是版块中资历最久的网红盘!

<span id=蔚蓝·四季花园社区实景

  该盘是路劲、招商、禹洲三家品牌房企强强联合开发,一个拥有公园、会所、街区全配套的楼盘,成交单价仅17000元/平米。随着一期集中交付,1200组业主完成交付,交房率达到百分百,足见项目已成为度假区版块高口碑小区。

<span id=DARLING街区

<span id=

KEEP+健身空间

  正是在这种势头之下,2019年,蔚蓝四季花园全年销售1845套,荣获吴中区商品住宅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同时也位列2019年苏州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排行榜榜首。

<span id=2019年苏州市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榜单

  作为苏州楼市的限价网红盘, 蔚蓝四季花园三期醇品5月27日认筹启动,推出三种主力户型产品,建筑面积约88、105、125平米,可满足刚需、改善多样置业需求。

  为了让大家得到更为专业的户型分析,我们邀请了来自大斌设计的设计大咖带来专业点评,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斌设计:周银龙设计师

<span id=醇美户型

  3室2厅1卫,建筑面积约88平米。

  户型优点:

  户型格局方正,各功能空间动静分明,互不干扰;

  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通透性较好;

  南面双阳台约6.2米,让空间拥有更大舒适感,晾晒和休闲兼顾,更能养花种草,放健身器材。

  主卧紧邻卫浴,类似套房设计,居住舒适度较高;

  北房间虽然紧凑,但使用效率高,而且功能可以随着家庭人口结构的变化而改变,书房、儿童房自由切换,故得名“百变空间”。

  户型缺点:

  受限于房子面积的关系,各功能空间不能算宽敞,厨房操作台面较小,同时全屋储藏空间较少!

  装修设计建议:在确定常住人口居住下合理分配空间,北房间可以定制榻榻米组合柜,增加储藏空间。同时,阳台与主卧飘窗亦可进行相应的改造,比如充分利用其角落,增加阳台柜、飘窗柜,实现增大储藏空间的目的,进而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span id=醇享户型

  3室2厅2卫,建筑面积约105平米。

  户型优点:

  户型格局方正,房型方正,设计合理,无浪费面积,便于摆放家具,同时满足正常的储藏需求和功能使用需求;

  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通透性好,动静分明,互不干扰;

  主卧自带卫浴与衣帽间,居住舒适度高;

  双阳台的多功能使用性充分满足业主的休闲以及洗晒需求。  

  户型缺点:

  客餐厅同在一个空间下,显得大气开阔,然而餐厅的位置比较局促;与此同时,餐客厅与过道共同形成的公共区域规划比较浪费空间。

<span id=醇雅户型

  4室2厅2卫,建筑面积约125平米。

  户型优点:

  户型面积虽不大,但是却做到了南北通透、入户玄关设计、大横厅的客餐厅格局,将空间利用到了极致;

  主卧、次卧各有一个大飘窗,变相增加了实用面积,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客卫干湿分离,极大地方便了日常使用

  若居家装修选用中央空调(外机放置在北面房间预留机位),阳台外机位可以并入阳台,变成室内空间,同时次卧飘窗边预留机位也可以利用起来,一并做成飘窗柜,增加套内的功能区。

  户型缺点:

  客卫干区洗手台镜子对着儿童房门,从家居风水学角度讲,犯了很多人认为的“风水问题”。

  装修设计建议:针对外卫干区洗手台镜子对着儿童房门的问题,可以通过采用隐镜柜或挡镜的方法改善。

蔚蓝四季花园自带的法布尔公园项目自带的法布尔公园实景

  感谢大斌设计的设计大咖的精彩分享。另据了解,蔚蓝四季花园三期醇品X无界样板间已于5月22日正式对外公开,预计6月开盘!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苏州新浪乐居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