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时隔2月中锐相城地块规划公示 拟建建面100㎡以上高层和小高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5 18:23:30
摘要
中锐相城澄阳街道规划出炉!

  乐居买房苏州讯 近日,中锐相城阳澄阳街道苏地2020-WG-32号地块规划批前公示。

  

中锐相城阳澄阳街道规划出炉规划截图

  根据规划公示,地块位于相城区澄阳街道蠡塘河路北、澄云路西,用地面积401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916.1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80346平方米。

  该地块共规划12栋住宅,其中1-4#/11#、13-15#为18F的高层住宅,5#、7#、9#、12#为10F的小高层住宅。小区主出入口位于东侧澄云路,次出入口设在北侧,北侧道路正在规划中,同时,两出入口正对车库出入口,开车出入便捷。

中锐相城阳澄阳街道规划出炉鸟瞰图

  由公示图可以看出,该项目规划了社区用房及养老服务用房,此外,地面还设置了访客停车位及出租车停车位,为住户解决了访客及出租车上下客的问题。小区公共空间规划了大片绿地,且楼间距较远,采光充足。

中锐相城阳澄阳街道规划出炉总平面图

  此次批前公示未公示户型,仅公示如下小高层及高层南、北立面图。

  

中锐相城阳澄阳街道规划出炉1#南立面图

  

中锐相城阳澄阳街道规划出炉1#北立面图

  

中锐相城阳澄阳街道规划出炉7#南立面图

中锐相城阳澄阳街道规划出炉7#北立面图

  2020年5月15日,中锐地产竞得苏地2020-WG-32号地块,成交总价113840万元,成交楼面价14169元/平米,溢价率13%。

  苏地2020-WG-32号地块总占地面积为40173平米,地块容积率在1.0-2.0之间,绿化率大于37%,建筑密度小于25%,同时,该地块要求所有住宅户型面积不小于100平米。

中锐相城阳澄阳街道规划出炉地块位置图

  32号地块位于相城经济开发区,在建的轨道交通7号线和S227均在地块不远处,同时32号地块距离今年9月首次招生的苏州大学第二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目前,附近在售的项目有雅居乐新乐府,产品为叠拼、高层,均价23000元/平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