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最新规划|绿城太湖度假区地块拟建5幢小高层和3幢高层 均为3房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7 16:49:51
摘要
45天出规划,户型建面90㎡起!

  乐居买房苏州讯 7月16日,绿城吴中太湖度假区苏地2020-WG-38号地块项目地块规划出炉。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规划截图

  地块位于吴中区太湖度假区陈华路南侧、胥香路西侧,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6694.68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32471.64平方米。

  根据规划公示,地块共规划5栋小高层和3栋高层住宅,其中1#为7层住宅,2-5#为8层住宅,6-8#为18层住宅。小区主出入口位于北侧陈华路,预留出入口与地下车库出入口均位于待规划建设的园岭路。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效果图

  由公示图可以看出,小区设置了多处物业用房、养老服务用房,此外,地下车库入口紧靠出入口,并在主、次两出入口设置了地上停车位。小区公共空间规划了物业商业、户外活动场地、多处绿化,并在中庭设置了集中绿地,生态宜人。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总平面图 

  此次规划还公示了如下各楼幢的南立面图。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1#南立面图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2#南立面图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3-5#南立面图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7#南立面图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6#、8#南立面图

  公示户型如下:

  1-5# 三~八层:一梯两户,均为三房两厅两卫。该户型整体方正且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阔景二联阳台,主卧带独立卫生间,次卧配有衣帽间,外卫干湿分离,主卧及北卧室均带飘窗。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1#、3#、4#、5# 三~八层平面图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2# 三~八层平面图

  6#、8# 三~十八层:一梯四户,带连廊设计,均为三房两厅一卫。边户三开间朝南,阔景二联阳台,卫生间和主、次两卧室带飘窗,主卧处于最内部,私密性较好;中间户三开间朝南,朝南两卧室均配有飘窗,功能区动静分离。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6#、8# 三~十八层平面图

  7# 三~十层:一梯两户,均为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外卫干湿分离,主、次卧及书房均带飘窗。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7# 三~十层平面图

  6月1日,绿城竞得苏地2020-WG-38号地块,成交总价29969.8888万元,成交楼面价9229.57元/平,溢价率13.95%。苏地2020-WG-38号地块容积率为1.3-1.8,要求户型单套面积不得小于90平米。

45天出规划 户型建面90㎡起地块位置

  目前,吴中太湖度假区版块新规划的还有新希望地块,在售的楼盘有龙湖大境天成蔚蓝四季花园碧桂园伴山澜湾雅苑新力云语铂园、北辰观澜府等,平均价格约为18500元/平米,目前华丽家族太湖汇景新一批次房源指导价格尚未公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