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绿城操盘!轨交商业零距离 城南这个纯新盘预约已超百组?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4 07:00:15
摘要
下个月项目售楼处和样板间将正式亮相!

  编者按:“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究竟说的是什么?“学府环绕,立体交通环伺”到底有几分真?选房子不比买衣服,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买到一套不让自己后悔的房子?苏州乐居全新栏目“楼市星观察”将从商业、交通、教育、产品、品牌、宜居六个维度解析楼盘,助力购房者理性选房。

  最近苏州高温来袭,但是架不住乐居君一颗想踩盘的心啊!正巧明月滨河临时接待中心刚公开不久,加之绿城这个房企的巨大诱惑力,乐居君毫不犹豫将明月滨河作为此次踩盘的目的地!

  那么这个项目现状如何?性价比究竟怎么样呢?快和乐居君一起了解一下吧!

  出门即是轨交站,交通4★

  乐居君本想地铁出行,探访明月滨河距离地铁站的实际距离,奈何离项目最近的轨交7号线还在建设之中,所以乐居君只好驾车前往项目。

  ▲明月滨河周边道路  ▲明月滨河周边道路

  从园区驾车到项目仅需20分钟左右,沿途道路平整。从吴东快速路向西行驶约2.3公里即可到达明月滨河项目。

  ▲明月滨河项目位置图  ▲明月滨河项目位置图

  同时,明月滨河紧邻目前建设中的轨交7号线的澄湖东路站,出门即可乘地铁,轨交7号线预计将于2024年12月全线运行。想想乐居君本来可以坐着凉爽的地铁来踩盘的,奈何来早了4年啊~~~

  总的来看,明月滨河紧邻地铁,高架也在适当范围内,乐居君给明月滨河交通打4星。

  距离天街2.7公里,自带小型商业,商业3★

  明月滨河地处吴中城南版块,该版块最核心的三大商业自然是万达广场、龙湖天街和天虹了。

  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50万方,共有170多个品牌入驻,是目前城南版块主要的商业配套,距离明月滨河约4.8公里,自驾约15分钟左右。

  ▲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

  龙湖天街和天虹还在建设之中,龙湖天街建筑面积11.4万方,未来将有300余家品牌入驻,预计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项目距离天街相对较近,约为2.7公里,自驾需10分钟左右。

  ▲龙湖天街建设进度  ▲龙湖天街建设进度

  天虹商场吴中高新区项目于2019年10月签约落户吴中,裙楼商业面积约10万平方米,塔楼总高度180米。天虹位于轨交3号线和4号线换乘站盘蠡路站附近,距离明月滨河约5.9公里,自驾需20分左右。

  ▲天虹效果图  ▲天虹效果图

  根据地块出让要求,明月滨河还规划了一个小型商业体,建筑面积约5000平米,以餐饮、超市等商业业态为主。明月滨河社区在靠近商业的一侧将开一个小门,方便业主购物。同时,轨交7号线的站点也设在该商业旁。

  ▲项目鸟瞰图  ▲项目鸟瞰图

  据案场透露,明月滨河的周边还有两宗待拍的商住用地,未来也可以为项目的业主解决日常生活需求。

  明月滨河周边小型商业还是相对密集的,大型商业距离项目有一定距离,需要自驾前往。总的来看,明月滨河商业配套3颗星。

  1.2公里囊括中学、小学,教育2.5★

  说完商业,自然要说到大家关心的学校资源啦!明月滨河周边学校包括碧波中学,碧波实验小学(枫津路校区)、碧波实验小学和附属幼儿园。

  ▲碧波实验小学(枫津路校区)  ▲碧波实验小学(枫津路校区)

  碧波实验小学2002年被评为江苏省实验小学,是苏州首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学校。目前学校有江苏省特级教师、‘333培养工程对象’1名;苏州市知名教师1名;吴中区知名教师2名;苏州市学科带头人6名;吴中区学科带头人32名;吴中区骨干教师25名。其枫津路校区距离项目较近,约为1.1公里。

  ▲碧波中学  ▲碧波中学

  碧波中学距离明月滨河约1.2公里,碧波中学是吴中区教育质量相对较好的学校,毕业率为100%,升学率为100%,优秀率名列前茅,中考综合考评列吴中区第四。

  明月滨河距离版块内的教育资源约在1.2公里左右,距离相对较远,但小学和中学教育质量相对较好。综合以上,乐居君在教育这一栏给明月滨河2.5颗星。

  全龄化社区搭配三联阳台,产品3.5★

  ▲明月滨河接待中心实拍  ▲明月滨河接待中心实拍

  看完周边,大家是不是更好奇明月滨河社区规划呢?由于明月滨河仅开放了接待中心,所以乐居君暂时没法为大家带来一手的沙盘和社区实景。大家可先根据项目效果图来了解一二吧!

  对明月滨河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去到接待中心提前预约哦~据置业顾问透露,目前项目已经预约了百组购房者,项目售楼处和样板间也将于下个月公开。

  ▲效果图  ▲效果图

  明月滨河社区内共打造了10幢高层,总建筑面积约为90000平方米,容积率2.5,绿化率37%。明月滨河景观设计讲求 “一环三轴七境”,为不同年龄段打造不同的休闲空间,社区内规划了萌宠天地、儿童乐园和老人运动空间等。

  在社区中部还规划有慢跑道,四个角落设有人脸识别的科技系统,用来检测慢跑者消耗的卡路里,将运动健身数字化,是多少女孩梦寐以求的事情。乐居君用意念在明月滨河的跑道上跑了一圈,感觉自己又瘦了~~

  ▲效果图  ▲效果图

  明月滨河是绿城在苏州打造的明月系全新项目,社区将美学与功能性相结合,辅以绿城经典二代高层,社区外观美观大气。

  看完社区规划,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项目的户型特色。明月滨河共有3大主力户型,分别是建筑面积约为103、112平米的三房户型和建筑面积约为130平米的四房户型。

  因项目户型细节还在调整之中,乐居君只能根据目前的户型初稿进行点评。

  明月滨河户型整体方正,采光好;主卧自带卫生间,私密性好;其建筑面积约为130平米的四房户型四开间朝南,阳台连通客厅和两个次卧,亮点较为显著。房源均装修交付,根据土地出让条件,明月滨河的装修标准至少在1200元/平米。

  ▲规划截图  ▲规划截图

  整体看下来,明月滨河社区配套相对齐全,注重细节的打造,户型上亮点颇多,产品这一项乐居君就给它3.5颗星。

  千亿房企,物业排名全国第一,品牌4★

  看完明月滨河的周边配套和内部配套后,大家是不是对这个项目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了呢?那么打造明月滨河的开发商资质又怎么样呢?

  明月滨河由合景和绿城两大开发商联手打造,合景负责财务和工程,绿城负责营销、设计和物业。

  相信不少人都是因为绿城这个开发商才关注到明月滨河项目的,乐居君就曾听说有购房者因为楼盘物业是绿城而选择置业尹山湖观澜逸品的故事,可见绿城在苏州口碑还是有目共睹的。

  绿城旗下的多个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2011-2020年,绿城连续10年在“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中全国领先。由此,大家对于绿城的品质还是有很高信赖度的。

  而根据克而瑞2019年的房企排行榜来看,绿城操盘金额超2千亿,位居第11位;操盘面积达1千万平方米,位居第20位。

  ▲房企排名截图  ▲房企排名截图

  明月滨河物业为绿城物业,根据南方财富网发布的物业排行榜,绿城高居2019年百强物业排行榜榜首!

  ▲物业排名截图  ▲物业排名截图

  家大业大,口碑较好的绿城,乐居君品牌指数可以给到4颗星!

  周边绿化有待提高,公园等配套均在规划中,宜居2★

  乐居君实地勘探后发现,明月滨河周边道路两侧绿化相较一般,据置业顾问透露,项目东侧一路之隔未来将打造一个综合公园,有利于明月滨河外部宜居度的提升。明月滨河西侧400米左右还有一条河流,闲暇时业主可以去此处钓钓鱼。

  明月滨河周边地块较多,未来可能规划成各类文体、住宅、商业配套,但是现阶段文体配套相对较少。就目前明月滨河的周边自然环境和休闲配套来看,乐居君暂时只能给它2颗星。

  整体看下来,明月滨河紧邻轨交,交通优势明显;社区户型亮点较多,开发商口碑和实力相对优越,周边宜居程度有待后期进一步提升。综合各个维度,乐居君给明月滨河打3.5颗星。

  你认为明月滨河值得几颗星呢?快来投票告诉我们吧!另外,你希望乐居君实探哪个项目呢?快在评论里告诉我们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