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 | 上周园区三盘跻身榜单!建发两盘双双夺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9 18:30:00
摘要
吴中区新房住宅上周成交465套,环比涨幅114%,再次夺得周冠军。

 乐居买房苏州讯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20年第42周(10.12-10.18)苏州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1843套,较前一周减少812套,环比涨幅78.76%。截至10月18日24时,苏州市区商品房可售房源123190套,其中住宅套数54711套。【苏州楼市10月成交汇总】

上周苏州市区新房住宅成交上周住宅与非住宅成交量

  上周市区新房住宅销量环比增加逾八成

  上周(10.12-10.18),苏州市区住宅成交1642套,环比增加759套,与前一周相比上涨85.96%。“银十”第三周住宅市场成交回暖,销量环比增加逾八成。

上周苏州市区新房住宅成交上周各区住宅成交环比

  住宅一周销量区域排行 吴中区再次夺得周冠军

上周苏州市区新房住宅成交上周各区住宅成交对比

  就各区而言,吴中区新房住宅上周成交465套,占比28.32%,环比涨幅114%,以绝对的优势,摘得了冠军宝座。另据CRIC系统显示,上周吴中区有建发春江泊月天鹅港华庭蔚蓝四季花园跻身普通住宅销售****0。其中,建发春江泊月以86套的网签量首登榜首,天鹅港华庭成交41套,位列前三。

  新区成交411套,环比上涨40.27%,未能蝉联周冠军。来自该区的科技城金茂府(备案名:合著花园)南山观枫四季花园滨江东原印江澜均在前十榜单中。

上周苏州市区新房住宅成交数据来源:CRIC

  吴江区新房住宅同期成交369套,占比22.47%,比前一周增加213套,环比涨幅137%,全市排名第三。运东版块的中建河风印月中交九雅花园靠实力占得一席之位!值得一提的是,吴江太湖新城的建发悦江南单周成交66套叠墅,夺得别墅销售冠军。

  成交最少的区域依然是姑苏区,尽管如此,但是上周成交79套,环比前一周增加39套,涨幅97.5%,占比4.81%。排在它之前的园区成交89套,环比上涨56.14%,就上周而言,园区不仅有仁恒海和云庭朗诗和风熙华雅苑进入普通住宅销售****0,中铁建花语江南也跻身别墅销售前五。

上周苏州市区新房住宅成交数据来源:CRIC

  吴中区同时摘得非住宅销量冠军

  在非住宅方面,苏州市区一共成交201套,较前周增加53套,环比涨幅35.81%。其中,吴中区上周成交58套非住宅,摘得榜首;吴江区成交44套,保持第二;姑苏区成交35套,重回前三甲。前周的冠军相城区滑落至第四,上周成交33套。姑苏区的苏州星光耀广场、阳光城平江天地商业中心(阳光城平江悦)排名依旧稳如磐石。

上周苏州市区新房住宅成交数据来源:CRIC

上周苏州市区新房住宅成交苏州市区可售房源信息公示(截止至2019-10-19)

  以上就是上周苏州楼市成交情况,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苏州新浪乐居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