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快讯:中骏天荟加入“好房双11”!每套房源给购房者让利1.5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2 17:51:31

  乐居买房苏州讯 继阿里易居联袂推出全新房地产电商平台“天猫好房”之后,易居、乐居联手天猫好房、苏宁易购,四方共同推出首届“好房双11”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购房者提供好房心“动”价、百亿“真”补贴、特惠好价“格”,助力购房人赶搭2020置业末班车。补贴将持续至11月11日。

  10月22日,中骏天荟加入苏州“好房双11”活动,其提供的房源每套将给购房者让利1.5万。

  中骏天荟位于姑苏区平江新城版块人民路润元路交汇处,这是中骏在苏州主城区首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9756.5‬平米,建筑面积约207077.59平米。其距离地铁2号线平泷路东站约700米、距4号线平泷路西站约600米、距苏州火车站约3千米。项目现主推高层产品,房源建筑面积约为100-116平米,均装修交付,配备有中央空调和地暖,均价32000元/平米。

每套房源给购房者让利1.5万淘宝扫描图上二维码,领取多重大礼

  活动参与方式>>>好房双11 全民抢房攻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