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历经两次变更!苏地2020-WG-27号地块项目规划车位减少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7 12:21:14
摘要
住宅房源户型面积不得小于100平米,公示时间:2021年1月5日-1月14日。

  乐居买房苏州讯 去年4月26日苏州土拍苏地2020-WG-27号地块为阳澄湖投资底价竞得,总价41060万元,成交楼面价9200.09元/平米,溢价率0%。

××竞得黄桥27号地块苏地2020-WG-27号地块规划历次变更

  然而,该地块的规划已历经两次变更,2020年8月20日初版出炉,时隔一个月余,9月30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变更。时间来到了2021年1月5日,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再次变更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月5日-1月14日。

××竞得黄桥27号地块苏地2020-WG-27号地块建设工程规划

  在变更前后的变化方面,购房者关心的住宅部分也有调整,具体为:住宅、租赁住房(1#综合楼B区,2#、3#、4#楼)各户型阳台门形式由推拉门改为平开门,不影响外立面;2#、3#、4#楼架空层层高抬高至3.6米;首层门厅大小调整,增加出地面风井。此外,由于2#楼汽车坡道的调整,未来小区停车位减少16个。

××竞得黄桥27号地块苏地2020-WG-27号地块变更后总平面图

××竞得黄桥27号地块苏地2020-WG-27号地块变更后效果图

  通过总平面图,我们可以看出1#综合楼B区地面10层,规划高度34.10米;2#、3#楼地面22层,规划高度67.95米;4#楼地面21层,规划高度64.95米。

××竞得黄桥27号地块1#综合楼A区一层平面图

××竞得黄桥27号地块1#综合楼A区南立面图

  苏地2020-WG-27号地块位于相城区黄桥街道春申湖北、苏埭路东,该地块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总占地面积为17852平米。

  地块要求:需配建计容建筑面积15000平米的商业;住宅房源户型面积不得小于100平米;地块内需设置超50套的租赁住房。

××竞得黄桥27号地块▲地块位置图

  苏地2020-WG-27号地块位于相城中央公园版块,靠近中环快速路,黄桥中心幼儿园、黄桥实验小学、黄桥中学均在项目周边。生态方面还有白马寺、黄桥公园和虎丘湿地公园。地块周边没有大型商业,仅有欧得福可满足日常需求,商业配套有待进一步完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