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环山抱水的低密洋房仅需1万+?92平设三房还有大客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7 13:47:21
摘要
项目所在地块成交楼面价5652.03元/平!

  乐居买房苏州讯  随着苏州城镇化的加快,苏州楼市产品逐渐趋向改善,1字头房源愈发稀缺,尤其是1字头的低密洋房在苏州可以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了。

  最近,苏州西山终于出了一个环山抱水的低密洋房项目,且未来售价仅1字头,它就是四季和风雅园,同时项目5大户型也随之公布,分别是建筑面积约92/102/110平米的三房和建筑面积约122/138平米的四房。

  那么四季和风雅园的户型究竟如何呢?让我们以最小的92平米和最大的138平米户型来解析一下!

  建筑面积约92平米三室两厅一卫

  四季和风雅园建筑面积约92平米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卫设计,三开间朝南,南侧两个卧室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居住需要,同时北侧房间还能作为书房或者儿童娱乐区使用,可以自行DIY;且三个房间均设有飘窗,空间利用率高,周末闲暇时间,也可以在飘窗上小憩或者喝茶眺望外面的景色。

  92平户型客厅为竖厅,南侧是宽景阳台,北侧为飘窗,采光和通透性均能很好的保证。餐厅与客厅分离,餐厅正对厨房,方便上菜,也保证上菜时孩子的安全。明厨明卫设计保证了室内空气湿度相对平衡,采光充足。

  建筑面积约138平米四室两厅两卫

  四季和风雅园138平米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设计,四开间朝南,采光充足;户型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购买和摆放;主卧配备有卫生间和衣帽间,方便使用,私密性好。

  从细节来看,项目多个空间配备有飘窗,空间利用率高。客卫干湿分离,最大限度的提升了空间的使用性。

  次卧与客厅共享宽大阳台,保证采光的同时,次卧阳台可以承担主要的晾晒功能,这样不仅保证了客厅的采光还增加了客厅的美观度。同时,入户玄关设计也保证了客厅的私密性。不过,过长的走廊一定程度上存在空间浪费的问题。

  北侧卧室两侧均靠向卫生间且项目房源均毛坯交付,所以在后期装修的时候,尽量使用防潮的装修材料和家居。项目周边靠近湖泊,空气湿度较大,所以建议在家里安装除湿器,保证室内湿度平衡。

  四季和风雅园是吴中地产以总价11845.18万元拿下的吴中金庭镇地块,成交楼面价5652.03元/平。根据楼面价和当地房价进行推测,项目未来售价很大可能是1字头。四季和风雅园地缘性较强,距离中环北线、西环快速路不远,但是目前缺乏大型商业配套。项目房源均为毛坯交付的洋房,属于低密度社区,比较适合当地改善人群和想要在青山绿水间养老的购房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