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必买品智好房”投票结束 苏州这些项目上榜呼声较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1 11:36:42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举办,经中房协指导,在全国百城联动举行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投票阶段已于10日24时结束。11日,在房协指导下,各地专家评审团将对项目进行点评和资质审核,并结合网友投票数和楼盘热力值(页面获得浏览点击数),综合评选出10个上榜楼盘。《品智好房必买榜》最终结果将于12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开幕式期间发布。

自3月2日投票开启以来,众多参选楼盘凭借在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口碑美誉以及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六大维度的出众优势,收获网友广泛关注,多个上榜楼盘投票数、热力值不相上下,入榜争夺逐渐呈现白热化。

点击进入苏州“品智好房必买榜”投票入口

截至10日24时,苏州所有参选楼盘中,获得网友投票数量前十的是:新希望滨江锦麟壹品星河平江新著张家港智慧科学城国瑞熙墅、绿地江南映月花园中梁知贤悦庭新城嘉樾时代花园苏州恒大珺睿庭新希望锦麟芳华中海寰湖时代

纵使上榜呼声较高,但这些名列前茅的楼盘还需经历最后一步考验才能最终登上《品智好房必买榜》。3月11日,在房协指导下,由各地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对数据排名靠前的项目进行点评,分析其在产品品质、智慧赋能等方面的共性、优势,并做资质审核。凡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者,才能获得最终上榜的资格,荣膺苏州“必买品智好房”殊荣。

《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聚焦发掘全国重点城市不仅具备出众品质,而且能够通过技术创新与工艺匠心,为居住者带来更高居住体验,引领城市/区域智慧人居发展的智慧楼盘,以此作为购房者春季置业的有力参考。

究竟哪些项目能够冲破重重考验,获得购房者与房产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品智好房”称号?3月12日一起见证答案揭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