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关于开展“工程质量在行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苏州住建委2021-03-16 13:52:25
摘要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市住建局质安处:柳文斌,65211507;苏州市建筑行业协会:王琳,65185453,65184039,2517331432@qq.com。 附件:1.观摩项目地址2.参加人员回执信息表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3月16日

各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优质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企业相互学习交流,开拓眼界视野,不断提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工程质量在行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摩人员

1.各市、区住建部门工程科(处)负责人,各地工程质监机构负责人。

2.各市、区建筑行业协会有关人员。

3.各市、区二级及以上资质建筑施工企业的总工程师、工程质量技术部门负责人、工程项目经理(每家企业不超过3人)。

二、观摩时间

预计本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观摩项目

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具体地址见附件1

四、其他事项

1.参加观摩会的单位及人员请着整洁服装、自备防护口罩,并根据防疫要求及时出示健康码、配合体温测量,履行签到手续。

2.本活动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建筑行业协会协办。

3.请各市、区建筑行业协会指定一名联络人,通知和接受企业报名,统一汇总本地区参加人员(市质安监站、姑苏区参加人员由市建筑行业协会负责汇总),于319日中午12点前将本地区参加人员回执信息表(见附件2)报送至市建筑行业协会,市建筑行业协会负责统筹。

4.观摩人员由各市、区协会安排车辆集中前往观摩,观摩时间由市建筑行业协会统一安排,分批次交叉进行,自行前往者一律不得进入。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住建局质安处:柳文斌,65211507

苏州市建筑行业协会:王琳,65185453651840392517331432@qq.com

附件:1.观摩项目地址

2.参加人员回执信息表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31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