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1年,总价100万出头的价格还能在苏州这里买到房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0 17:21:29
摘要
领跑吴江

  乐居买房苏州讯  楼市“金三”已经步入尾声,随着限购政策松绑、央行降息、降低住房公积金使用门槛以及首付标准的松动等一系列“救市”信号的释出,楼市也渐渐回暖。

  据苏州市区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数据,上周苏州市区商品住宅成交2055套,环比增加约5%。从上周成交榜单来看,****0项目多为高价盘,1字头项目中梁知贤悦庭以周成交29套挺进前10。

  震泽中梁知贤悦庭于2020年12月28日首次领取预售证,共378套房源。领证房源分别位于2#、3#、6#、12#、14#、15#、18#楼,除15#、18#楼,总高19层外,其余楼幢总高均为12层,所有房源都是毛坯交付。

  领证房源面积约103-127㎡,备案单价10274-12663元/㎡,备案均价11699元/㎡,总价111.4-161.4万/套。

  中梁知贤悦庭规划小高层、高层及约2万方商业配套。项目主推户型面积共计4种,分别为约102㎡、112㎡、115㎡、125㎡。

  建面约125㎡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是人气颇高的明星产品,以9.3m大面宽、动静分离进行布局,四开间朝南,使得空间格外的疏朗明亮,完全做到了南北通透。

  整个户型基本没有浪费空间,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南北一共4面阳台,一半都不计入面积,得房率达82.5%。

  再来看看这个项目其他面积的户型。

  建面约102㎡四室两厅两卫,采用方正空间设计,拒绝边角拐角面积浪费,将可利用面积运用到极致,户型利用率极高。在市场同等建筑面积的前提下,性价比也相对更高。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且客厅连通南向双联阳台,客卫采用干湿分离布局,不仅有益于通风除湿,更能全面提升家庭成员协作效率。

  当然如果你对空间尺度有其他追求,中梁知贤悦庭除了112㎡和125㎡户型,还打造了102㎡、112㎡和120㎡三种户型,每一个设计都可圈可点。

  项目位于震泽镇,于镇南路南侧双泽路东侧。距离沪苏湖高铁站直线约3.5公里。商业上,项目自带大型商业,此外,3公里范围内享有中影东方影城、震泽富金商业广场、新乐生活广场等配套。教育上,周边有震泽幼儿园、震泽实验小学等学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