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赚足购房圈目光?木渎“日光倒挂盘”又要加推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8 20:59:59
摘要
6月中旬左右加推第三批次的房源。

乐居买房苏州讯(编辑 suty)据最新消息,位于吴中木渎版块的苏州樾府将在6月中旬左右加推第三批次的房源。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木渎版块这一难抢的纯改善项目。

位置:既是诗情画意又是狮山外溢

苏州樾府位于吴中区木渎版块。木渎历史悠久,是苏州的重镇之一。由于木渎地理位置靠近狮山,再加上狮山新房断供,木渎或将承接狮山版块的外溢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寿桃湖就在苏州樾府一路之隔,风景秀丽,生态宜居。

图左:苏州樾府售楼处;图右:寿桃湖

寿桃湖实拍

交通:5号线即将开通 木渎进入双轨时代

2012年,苏州第一条轨交线通车,首末站分别是钟南街和木渎,这不仅是苏州的第一条地铁,还是****个在地级市开通的地铁线路;2021年,苏州号称“换乘王”的5号线也将在6月底开通运营,木渎版块也设有站点。

1号线实景

此外,苏州樾府附近有寿桃公园、金山浜、夏家浜、木渎公交换乘枢纽、茶坞浜、天平山风景名胜区等多个站点,苏州樾府方圆1公里内约有数十条公交线路,包括664路、65路、446路、508路、快线1号、快线10号、快线11号等,能够通达全城。

除了公共交通外,苏州樾府对有自驾需求的业主也比较友好。

苏州樾府位于吴中区木渎镇茶坞山路88号,距离金山路、玉山路、竹园路等主干道都不远,距离中环西线约1.2公里,距离何山路隧道约3.4公里,自驾出行较为便利。

据悉,苏州中环西线金枫路段于2015年通车,这是苏州整个中环线距离苏州市中心最近的一条线,最短直线距离只有4.7公里

中环西线实景

生活配套:坐拥木渎&狮山两大商圈+施教区也定了!

商业配套方面,苏州樾府自带一所约1700平方米对外营业的商业体。项目还靠近木渎影视城,基本的生活所需是能够满足的,距离约1.5公里左右,自驾还是比较便利的。

木渎影视城实景

此外,项目距离狮山也比较近,让木渎居民身处古镇享受大自然怡人风光的同时,驾车很快就还能到达狮山商圈,享受狮山配套。

教育配套方面,苏州樾府距离木渎高级中学约1.6公里,木渎高级中学附属范仲淹实验小学1.8公里,金山实验小学(9月投用)约800米。据悉,在此前公布的2021年吴中施教区中表明:金山实验小学将于今年9月投用,学校正式启用后,将服务于:木渎镇竹园路以北、灵天路以东的辖区内的适龄儿童。也就是说,业主入住后,孩子将就读于金山实验小学。

产品:容积率1.05 +得房率80%+的低密洋房

苏州樾府一共做了2种户型,分别为A户型(135平米四房两厅两卫)B户型(105平米三房两厅两卫)

A户型特点:

  1.南北通透、户型较为方正,多飘窗设计提高实际使用率;

  2.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采光性好;双明卫设计,通透性较好;入户有玄关,私密性较好;

  3.主卧套间设计,带衣帽间和卫浴。

B户型特点:

  1.小三房设计,功能齐全,多飘窗设计,提高实际使用率;

  2.三开间朝南,采光较好;U型厨房设计,功能性强;入户有玄关,私密性较好;

  3.主卧套间设计,带衣帽间和卫浴。

项目亮点:倒挂不说还做了洋房 开盘日光也不足为奇

苏州樾府是由苏州苏航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开发。2015年,中航拿下木渎14、15号地,一举成为当时的木渎地王,其中14号地也就是苏州樾府,楼面价为9228元/平米,妥妥的倒挂项目。据售楼处置业顾问透露,一期、二期都是开盘“日光”。

苏州樾府共规划建设40栋住宅,均为层高5-6F的低密洋房,容积率为1.05,是苏州市区内同类型产品中容积率较低的项目。此外,苏州樾府洋房产品的得房率在80%以上,多飘窗的设计更是大大提高了房屋的实际使用率。

样板间实景

值得一提的是,苏州樾府不仅正对天平山风景区(步行约500米),与寿桃湖更是仅一路之隔。据悉,寿桃湖景区占地150万平米,内设有步行廊道,自行车车道、亲水平台、市民广场等公共配套,是个天然氧吧。

这个位于木渎的纯改善项目第三次开盘还会像前两次一样开盘即罄吗?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