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拼手速!苏州这24个楼盘“1元秒杀1平方”18:55开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8 16:58:24
摘要
后惠无期,把握机会哦!

  乐居买房苏州讯(编辑 阿卷)自6月6日开启报名的 “1元秒杀1平方”活动,将于今晚的直播中迎来揭晓时刻——百城近八百个楼盘,分8个时段集中进行秒杀。成功秒杀到“1元楼盘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据悉,8个秒杀时段(预计)及对应区域分别为:华北16:25,东北16:55,华中17:25,大湾区17:55,西北、山东18:25,长三角18:55,东南、文旅 19:25 西南 19:55。其中,前6轮秒杀,将于对应区域联播后无缝开启,而东南+文旅以及西南大区的秒杀,则将在佟大为直播时段进行。

  据悉,每个用户可报名秒杀多个楼盘补贴券,单个用户在单个楼盘中最多只能秒杀成功1张券,且所有秒杀成功的楼盘补贴券累计补贴金额不高于49999元。

  秒杀成功的用户,需要在15分钟内花1元钱完成补贴券付款流程,并在7月31日前完成所获补贴券商品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和商品房买卖类合同,在9月30日前将个人身份信息、草签合同照片、正式网签合同照片等购房相关信息上传至天猫好房进行补贴领取审核。天猫好房将于10月31日前,向通过审核的用户发放所购项目1平方米面积所对应的房款金额补贴。

  苏州区域共计24个项目参与“1元秒杀1平方”活动,分别是新天地熙照华庭琴湖会客厅·琴颂雅院、绿地江南映月花园苏州樾府星河平江新著悦景水湾悦四季华庭泊岸时光印大境风华(境雅四季花苑)都会理想花园、新希望湖西映月大悦澜庭中海寰湖时代盛泽颐和公馆上城时光洛克公园锦上和风华苑林樾香庭朗诗蔚蓝广场大象山舍新城嘉樾时代花园雅居乐山樾雅苑依云兰庭中海上园湾

  18点55分开抢!后惠无期,把握机会哦!

淘宝扫码收藏直播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