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评测:打破社区与自然的边界 万科山景洋房300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30 13:50:37
摘要
山景洋房300万起

羡慕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

  乐居买房苏州讯(编辑 阿卷)日前,倍受业内关注的大象我山项目大班俱乐部正式对外开放,集售楼处和业主专属会所功能于一身。

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令人羡慕大班俱乐部

  据悉,大班俱乐部涵盖了虎杖热疗馆、瑜伽馆、健身馆、泳池馆等多样空间,并将在未来启幕疗愈身心类、设计分享类、家庭互动类、城市度假类4大活动模块,满足业主对生活方式和居住之外空间的更高需求。

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令人羡慕大班瑜伽馆

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令人羡慕大班健身馆

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令人羡慕恒温游泳馆

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令人羡慕虎杖热疗馆




  据了解,作为万科“大字系”产品,万科在大象我山项目的打造上不遗余力。

  在外立面打造上,大象我山特邀新加坡的**建筑设计团队SCDA,它是由享誉全球的设计大师Soo K. Chan创办的豪宅派系**设计团队。

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令人羡慕

  项目以平直线条搭建楼体结构,金属格栅与大面积幕墙配以石材,借材质的差异表现建筑质感。大面积幕墙是大象立面设计另一个特征,兼顾美学与功能性的统一。

  大象我山景观则由亚洲一线景观设计团队CICADA打造,根植新加坡花园城市生活与国际一线星级酒店经验,采用绿化种植、水体景观、采光庭院等设计元素营造出多层次的环境体验。

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令人羡慕

  据悉,项目整体规划有30余处水景。整个小区的景观偏东南亚风格,打造了2条主视觉通廊 + 9条小视觉通廊,站在社区的视觉通廊之内,可以将远处的山景、中处的市政树景、小区内部的近景融为一体。

  除了社区配置,楼盘的其他配套也在进入市场时为其加分。

羡慕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

  交通:楼盘往南直线距离1.2km左右就是太湖大道,通过太湖大道可直达苏州中环西线,方便到达苏州各区,自驾便利。

  休闲:楼盘近处便是政府打造的市政公园,占地约10万方,引入大阳山脚下的京杭大运河的活水,与京杭大运河一脉相连,向北流入大白荡生态公园。

  从售楼处北侧的水上步道可以直接步入公园;同时,大象我山项目围绕小区修了一条约3公里的漫步道,与公园互通。

  另有多个风景区在楼盘周边,包括高新区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环境优美。

  此外,距离楼盘直线600m左右是秦馀山庄邻里中心,此外,距离项目5km左右有浒关的永旺梦乐城,宜家,大润发,文体中心等,可满足日常的生活购物需求。

  医疗:楼盘直线距离5.5km左右有苏州第七人民医院;项目周边有阳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鹿服务站,可解决日常的头疼脑热问题。

  据规划,万科大象我山由建面约110-145㎡ 洋房和建面约145-280㎡ 叠墅产品组成,可毛坯也可装修交付。总户数1379户,车位总数3489。

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令人羡慕

  洋房建筑面积约125㎡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一梯两户,三开间朝南设计,全明户型、宽景阳台。

羡慕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建面约125㎡洋房户型图)

  朝南次卧,连通双联阳台,室内空间感更强;

  厨房“U”型设计,空间比较宽敞,靠近餐厅,方便布菜;客厅与南向阔景大阳台相连,采光性和通风性都不错;

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令人羡慕(建面约125㎡样板间示范图)

  朝南主卧套房设计,伴有独立主卫,步入式衣帽间兼具仪式感和收纳;

羡慕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建面约125㎡样板间示范图)

  飘窗的设计,保证室内采光充足,也增加室内的空间感,整体来说,该户型居住性价比较高。

  建面约145㎡洋房户型,一梯一户,打造百变功能空间,“四开间”朝南加上大横厅,阳光和风景都尽收家中;

羡慕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建面约145㎡洋房户型图)

  厨房吧台设计,中西厨享受随意切换;

羡慕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建面约145㎡样板间示范图)

  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居住空间兼顾私密性和舒适感,更适合改善人群。

羡慕大象我山的大班俱乐部(项目实景图)

  近些年苏州楼市已经从刚需起步向全面改善进阶。

  楼盘在售装修洋房,建筑面积约110-145㎡,总价300万/套起。就其产品品质来看,置业门槛相对较低,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售楼处详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