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评测:总价133万起,半小时到园区!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1 10:15:16
摘要
刚刚加推新房源,刚需还有机会!

  乐居买房苏州讯 (编辑 小南)就在前几天,苏州近主城区域,再迎200多套低价房源!刚需刚改购房者的超强福利又来了!

6月30日,运东都会理想花园(绿地理想城)再领200套房源入市,整体备案均价19990元/平米,最高单价仅21019元/平米,总价段仅182-202万/套。

 总价是不是低的你都心动了?事实上,这批新加推的房源基本都是96平米户型,为项目偏大面积段产品,项目其它小户型房源总价则更低,总价133万左右即可上车。

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

  项目新批次预售房源

  而项目也是真的好卖!都会理想花园4月、6月,两月连领近600套房源入市,节奏可谓之快。而这个好卖在网签数据中也体现地相当明显,项目整体网签率已达到80%左右,在当下这个市场,都会理想花园堪称苏州又一流量红盘。

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

  项目部分楼盘网签数据

  都会理想花园是一个大体量项目,规划总户数2883户,目前已有1381套房源入市,还有1502套房源待入市。对于大批着急上车的刚需购房者来说,机会还有!

  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实地领略一下,苏州这个流量红盘的方方面面。

  运东“园区南”——不再是标签!

  强大配套助力人居环境焕新

  先看大的方面,运东板块随着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尤其运东南,学校、商场、公园等各项配套的逐渐配齐,生态环境的大大改善,区域整体人居环境已经焕然一新,已吸引了绿地香港、中建、旭辉、新希望等超多品牌房企在此落子。

 区位:运东南,已形成全新的居住商业版图

  都会理想花园位于吴江区运东板块,区域内人口集中,配套成熟,产业发达,属于吴江区重点发展的核心板块。

  一条云梨路又将运东分为南北两部分,其中北部主要承担工业用途,有部分住宅和教育用地;南部则定位为吴江经开区的中心区域,承担居住和商业用途,这里还有新城综合服务中心,这里聚集着数十个全新住宅小区,居住生活氛围已十分成熟。

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

 交通:轨交、快速路 与园区距离大大缩短

  最值得一提的便是交通。贴着“园区南”标签的运东,如今不光只有标签了,事实上,近年吴江交通规划利好不断。除了已经通车,为区域带来巨大利好的东环南延快速路,使得运东到园区自驾最快缩短至20分钟以内外。

  区域还有一条重要的快速路——江陵路高架(预计2023年通车),将与同津大道,云龙西路,苏州湾大道一起,组成吴江快速的“内环”,直达吴江各个板块。而吴江城区可借助东环南延、西环南延和苏同黎快速路,辅以普通道路,快速北上对接苏州主城区,苏州新内环时代即将到来!

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

  江陵路跨京杭运河效果图

  对于都会理想花园来说,项目800米距离可达地铁4号线同里站,可以通过4号线换乘其它1、2、3、5号线,通达苏州各地,十分方便。

  其它: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全面开花

  都会理想花园3公里内,有山湖社区菜场等社区商业,可以就近解决日常生活所需。此外,区域6公里左右还有天虹购物中心、万宝财富商业广场、新湖广场、吴江赛格广场等商业。如果自驾的话,去往吴江太湖新城万象汇、吾悦广场等商圈也十分方便,10分钟左右即可抵达。

  除此之外,运东片区还有一座地标商业——博洛尼天空之城项目,正在建设中,该综合体集商业、酒店、服务型公寓、文化展览馆于一体,占地52亩,总投资22亿,将在2022年3月建成。都会理想花园距离该项目约2.8公里,未来又多一个购物好去处。

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

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

  博洛尼天空之城

  教育方面,都会理想花园距离吴江开发区实验初级中学约1.3公里,距离山湖花园小学1.2公里,此外周边还有淞南小学、吴江北大新世纪学校,以及即将投用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吴江云龙实验学校。

  医疗方面,项目1公里内有吴江开发区人民医院,此外运东片区及周边区域现有医疗机构还有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吴江院区、苏州第九人民医院等多所公立医院。

  土地:大牌房企再度抢滩 运东板块价值再现高光

  各项配套的快速跟进,从土地市场便可看出。经历过大红大紫,以及默默沉淀的运东,如今已经卷土重来。近两年,板块先后迎来中建、中交、旭辉、绿地香港等多个品牌房企入驻于此,所有新项目的去化速度,在苏州市场都可见一斑,这些项目都集中分布在运东南片区,板块高光已经再度到来。

  就在刚刚过去的苏州首批集中供地上,运东南又迎来一个重磅房企,世界500强、苏州有名的本土企业恒力,又在此斩获一宗总占地面积达14万方的大体量用地,该地块就在都会理想花园旁边,对于去化相当快的板块来说也是巨大补充。

  总价约133万起!绝版小户型!

  苏州难得一见的刚需友好大盘

  都会理想花园,开发商绿地香港,物业也为开发商自己的物业上海盛高物业。项目主要针对刚需客户开发,由13幢高层、31幢洋房组成,社区景观与楼幢规划错落有致,全龄化生活空间,是一座大型互动式社区。

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

  项目俯瞰图

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

  项目示范区实景

  主力户型有:77平2房1厅1卫,85平3房2厅1卫,89平3房2厅1卫,98平3房2厅2卫。

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

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

  项目样板间

  放眼整个运东在售房源现状,在售待售项目还有不少,但其中多是大户型,甚至还有别墅房源,总价相对较高。像都会理想花园这样的小户型,非但在该片区不多见,在整个苏州的市场上都是难得一见。

  建面约77平米房源,总价约133万起,也就是说首付40万左右就可以上车了。对于许多初到苏州的年轻人或刚成家的小夫妻来说,可以说是太友好了。

苏州刚需友好大盘又放量

  建面约77㎡户型南北通透、采光设计较好,明厨、明卫、明房、明厅,客厅与主卧均朝南设计,主卧带飘窗,空间得到更大延伸,从而也增加了居住的舒适感,总得来说该户型每个空间都相得益彰。

  苏州难得一见的刚需友好大盘,都会理想花园新批次房源即将开售,在售房源最低总价133万起!

  800米地铁站、半小时内自驾通达园区,各类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项目地址:吴江区兴东路1699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