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 苏州10月开盘一览!入市纯新盘占比超六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30 08:19:35
摘要
9月初至今,30个商品住宅项目取证,新增供应8783套,新盘占9个。

  乐居买房苏州讯(编辑 建宏)据本站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苏州市区共有30个商品住宅项目获预售证,新增供应8783套,其中首次取证的纯新盘9个,分别为中信泰富玖著云庭、天健清风和景雅苑、保利和光山语中海阅狮山中海阅湖湾碧桂园东方云境越秀悦见云庭璟萃雅园中旅东山府

  按区域来看,吴中区与吴江区各有9个项目领证,其中吴中区3147套房源入市,吴江区则有2205套房源入市;新区排名第二,共有5个楼盘1705套房源取证。另据统计,苏州市区10月预计有23个项目开盘入市,纯新盘有15个,占比65%。具体详见以下。

  由上表可知,新区共有6个项目开盘,取代吴中区与吴江区成为“推盘大户”;吴中区、园区及相城区则都是i新盘首次入市。同时,还有5个楼盘预计国庆期间开盘或加推,如园区的中海阅湖湾越秀悦见云庭

  欲知更多项目开盘信息,敬请关注“苏州新浪乐居”公众号,这里会有你需要的一手房源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