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水乡客厅开建!汾湖被划入“核心的核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4:13:04
摘要
“水乡客厅”新房价格在1.8-1.9万之间。

  乐居买房讯 YM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实施,苏州在交通、医疗、产业等各方面都迎来了加速发展,最近又有好消息传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水乡客厅正式开建。

  水乡客厅位于沪苏浙交界处,是依托长三角原点,由两省一市共同打造的功能样板区,也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核心中的核心”。占地35.8平方公里的“水乡客厅”,横跨青浦、吴江、嘉善三地,涵盖金泽、黎里、西塘、姚庄四镇。

  值得关注的是,苏州吴江区的汾湖被划入“水乡客厅”,建设区域面积为12.2平方公里,占总面积的三分之一左右!汾湖高新区总规划师袁钦表示:汾湖中心城区紧邻水乡客厅汾湖片区,未来汾湖将全力集聚技术创新、功能创新能力较强的企业、科研院校和机构,全面优化创新服务综合配套环境,让水乡客厅汾湖片区成为展现汾湖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实效的重要窗口。

  本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水乡客厅开工(启动)的重点项目涉及互联互通、生态绿色、产业创新、存量盘活等类型。未来苏州10号线、上海17号线、嘉兴3号线也将在水乡客厅汇集,实现三地轨道交通的贯通串联。

  目前汾湖主要在售楼盘有光明光樾华庭、国风云樾花园、新天地熙照华庭、观澜天境花园、保利湖畔云上、实地花鹤翎。房源单价区间在1.8-1.9万之间,户型区间大概在80-120平米左右。

  另外,还有今年9月18日被绿城以底价竞得的WJ-J-2021-018号地块,成交总价约123069万元,成交楼面价约8108元/平米,溢价率0%。

  该地块位于吴江汾湖高新区(黎里镇)潮荡路西侧、观荡路东南侧,地块面积144855.13平米,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其中住宅部分占地面积约38131.19平米,容积率>1.0且≤1.2。地块周边二手房小区有月亮湾、府东新村等,挂牌均价约13000-14000元/平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