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个值得苏州期待的好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15:30:16
摘要
华侨城龙湖·启元,4大城市银河展厅已公开。

  哈喽各位好!

  今天的开头很直接,想和大家分享一个特别的项目,一个值得期待的苏州TOD项目。

  能够这么直接是有原因的,当你看到下面这张图就会明白。

  设计理念图

  一个带有未来科技感的环形天桥。

  够前卫也够时髦,将出现在苏州这座具有古典气质的城市里。

  这种巨大的反差感和先锋感本身就足够值得一看,但同时这个项目还位于苏州五大主城,发展迅猛的相城核心。

  花几分钟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好好来聊聊这个项目。

  华侨城龙湖·启元

  “TOD先行者的想象力实践”

  「启元」的定位不低。

  项目涵盖天街、文体、办公、住宅业态,将打造直径超百米的城市地标“超级环”,构成一座苏州主城的新地标。

  设计理念图

  有如此实力造城市新地标,是强强联合的结果。

  这个项目由TOD领军者、豪宅专家龙湖,和具备超强文体实力的华侨城共同打造。

  两大开发商实力稳健,都是“三道红线”全绿档企业。

  其中龙湖更有独特优势。

  今年上半年数据显示,龙湖是国内仅一家获得境内外全评级的民营房企。资金的持续稳定,映射出产品的持续自信。

  而龙湖的主航道业务不仅涵盖地产开发,还包括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共六大领域,并在各个领域都做到了行业领先。

  这种多业态的业务能力与TOD复合型的功能开发,是完全匹配的。

  龙湖的造“圈”能力也是有目共睹。

  目前龙湖已经持有77座TOD,引领商圈的案例众多,包括:

  重庆龙湖光年周边街景

  高铁商圈TOD综合体重庆光年

  北京朝阳区约65万方长楹天街TOD

  苏州城市级商圈地标狮山天街TOD等等

  不断促进和提升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从中可以看到,龙湖TOD的成功,背后还有择址的严苛和谨慎,以及与对城市发展趋势的敏锐洞悉。

  “造一座城市银河”

  拥有了造TOD的能力,还要有天赋异禀的土地。

  真正的TOD,必然占据城市最好的位置。

  苏州的五大主城中心土地,无疑是TOD最优选。然而,成熟的中心土地供应本就凤毛麟角了,更何况是成片开发的TOD综合体。

  此时此刻的相城,成为了这座超级TOD的天选之地。

  这座63万方的超级天街TOD,择址相城主城,是苏州的地理中心,也是相城核心地段。

  城市界面非常优越,约1.5公里左右,区域内优质小学、中学、医疗、金融、酒店、区政府、公园步道环伺,如星辰散落周身,触手可及。

  我们再说回到项目的案名:「启元」。

  实际上从案名到设计理念草图,就能看到龙湖的雄心。

  项目包含约21万m²天街商业、6万m²文体综合体、3.7万m²智慧办公和约32.5万m²天幕住宅。

  还有约百米直径的超级环横跨相城大道,与对面的天虹商场连缀一体,形成一个完整的商业集群,俯瞰如苏州之眼,气势恢宏。

  设计理念图

  1.商圈的缝合链接

  在此之前相城的中心商圈是什么样的?

  天虹商场、王府井、环球港三大商业MALL,虽然商业密度很大,却各自独立为战,形成不了集群效应。

  而「启元」建成后的“超级环”,将直通天虹商场,联合王府井、环球港组成苏州城市级商圈。

  2.便捷的生活方式

  可以想象,你的生活,是打开家门,欢乐转瞬即达。

  为什么这么说?那些因为天气不好,路上拥堵阻碍你走出家门的问题,在TOD模式里通通化解。

  住宅区可以地下直达天街,与朋友聚会、带孩子上辅导班、和家人一起看电影、随时想为自己做一顿美味,下楼就可以。

  在去往天虹的光环地标之上,是俯瞰主城车水马龙的霓虹。

  设计理念图

  主城的生活,丰盈璀璨,互相链接,如天上银河,点亮了城市精英们的每一寸梦想。 

  3.场景活力的再造

  世界闻名的体育娱乐中心,斯台普斯中心,是全美较受欢迎体育中心之一。

  据说,每年举办超过250场的活动,带来近400万人次的游客。

  同样是一个运动的、活力的、摩登的TOD中心,却不再只是一个都会中心,而是成为一个永不落幕的城市剧场。

  「启元」这座超级天街TOD包含的文体综合体,前身是相城体育馆,通过重新规划再造,让城市的烟火气之外,更具文化和活力。

  “正在觉醒的相城”

  前面提到过,龙湖的择址是前瞻性的,TOD是先进城市形态的绝佳解决方案。

  苏州主城的房价普遍高于新城是不争的事实。

  据相关统计,姑苏区、园区、新区的主城价格高于新城约1.3倍以上,园区主城均价更是突破6万。

  但唯独相城区却与新城价格不相上下,更是主城五大区域中名副其实的洼地。

  而近两年,相城确在飞速的发展,俨然长三角区域竞争中的一批黑马。

  肉眼可见的是:

  ➤ 交通上,高铁北站已经定义为国家铁路枢纽,规划扩建后总规模近20万方,将成为重要的交通枢纽。

  ➤ 产业上,相城大力发展数字金融、区块链等“新经济产业”,京东、华为等知名大厂也都陆续签约,下一个长三角高科技创新枢纽非这里莫属。

  ➤ 生活配套上,近年也迎来了集中式爆发。

  吾悦广场、大悦春风里、王府井购物中心陆续开业,苏州第二图书馆、第二工人文化宫相继投入使用,十四五期间规划新建42所学校,未来生活除了丰富就是便捷。

  ➤ 在最根本的人才政策上,相城更是加足了马力。

  从18年到20年这两年间,多种政策导向实属令人艳羡,安家补贴最高金额从500万提升至1000万,带动了高层次人才增速达230.6%,居全市第一!

  所有的基建有条不紊,等待相城的觉醒。

  而「启元」,可能是苏州主城最后一个地标,也可能是购房者最后一次站在苏州城市封面上的机会。

  “龙湖豪宅基因的超越”

  最后,我们聚焦到「启元」这次的天幕住宅产品。

  作为豪宅专家的龙湖,在产品力上的打造向来不会让人失望,以极具简约现代感的大玻璃幕墙,勾勒出匹配主城地段的人居地标。

  项目效果图

  约80米宽的阔奢门头,出入极具仪式感,在苏州很难找到第二处。

  社区内部,打造约28000㎡公园系统,体量相当于半个拙政园那么大;同时配备多重会客空间,让主城精英更优雅地待客。

  装修方面,纳入近100项的龙湖3.0人性化装修体系,让豪宅更有生活的温度。

  这座超级天街TOD,大到业态规划,小到家中的每一个细节,将生活的丰盈编织为一条城市银河。

  我们透过这条城市银河,看到了两个开发商的浪漫想象力,也看到了苏州的未来城市模样。

  如果说,银河是我们想象力的终点,那么「启元」,将是接下来苏州崭新纪元的起点。

  华侨城龙湖·启元

  4大城市银河展厅 恭迎品鉴

  苏州环球港1F外广场

  苏州中心北区1F

  平江万达广场负1F中庭

  龙湖星湖天街A座一楼中庭

标签: 龙湖 华侨城 启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