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今日苏州!看看别人家楼盘的物业服务 你酸了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4 18:26:58
摘要
相信许多苏州人这一天的打开方式是起床、下楼、做核酸,在漫长的排队等候中度过了大半时间。

  乐居买房苏州讯(编辑 小小)2022年的214日,疫情的突然来袭打破了这个情人节本应有的浪漫。相信许多苏州人这一天的打开方式是起床、下楼、做核酸,在漫长的排队等候中度过了大半时间。

别人家物业服务

  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214日凌晨2点,官方发布公告后,不少社区的物业就已经连夜在准备物资,布置业主进行核酸检测点。这才有了情人节早上人们醒来后就能在小区内进行核酸检测。

别人家物业服务

  不过,越是遇到这种的突发情况,越是考验物业服务过不过硬的时候。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尽管都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但不同社区物业服务却不一样,有的小区只是布置妥当,有的小区则是井然有序,还有的小区早早的设置了1米线,并维持好了现场秩序,甚至更有小区为排队等待业主提供的座椅,让不少人挤人,现场缺少人维持秩序的小区业主着实酸了一把。

别人家物业服务


  中海物业

  作为国企代表,中海物业反应迅速,凌晨3点就已开始准备物资物料,为清晨的业主做核酸检测做好准备。

别人家物业服务

别人家物业服务

别人家物业服务

  目前,苏州中海有多个在售项目,包含有园区商品房中海星湖ONE;太湖畔高性价比项目中海寰湖时代;新区改善项目中海阅狮山等,物业均为中海物业。而中海本身作为在苏州深耕十数载的老牌房企,其房屋品质和口碑在苏州也相对较好值得购房者信赖。


  上海永升物业

  虽然并非国企,但在响应速度方面,上海永升物业的响应速度也是非常之快。凌晨3点就有工作人员开始布置,足以证明在物业服务方面的用心程度。

别人家物业服务

别人家物业服务

  上海永升物业作为旭辉“专用”物业公司,在苏州的多个旭辉项目中可以享受到上海永升物业的服务。如开盘即卖完的铂悦春和万象,盛泽湖畔的铂悦湖前,2021年多次登顶热卖榜的旭辉吴门里等项目。拥有了铂悦系这一高端产品打造经验的旭辉,通过房子品质和上海永升物业贴心的服务,在苏州购房者心中也拥有着一定的份额。


  路劲物业

  3个项目作为省优物业管理小区的路劲,也在物业服务方便有着不错的表现。

别人家物业服务

别人家物业服务

  近年来,路劲与多家房企强强联合,除了打造品质产品外,对于购房者的的诉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在社区环境的打造上,在公共的功能性区域的设计上,都充分为购房者着想。不管是现房的璞玥风华,还是高性价比璞玉澜岸,亦或是版块内划时代的辉映时代,都是路劲在苏州市场上给予购房者最好的回应。


  建发物业

  同样作为国企品牌,建发物业在反应迅速的同时,更细心的对公共区域进行了仔细消杀。物业人员齐齐上阵,本就有求必应收获不少业主认可的建发物业,在这样的情况下,更多出一份人情味来。

别人家物业服务

别人家物业服务

  以新中式产品见长的建发,在苏州有着不错的口碑,近乎苛刻的园林造景,让不少购房者一进售楼处就直呼“爱了!爱了!”而建发项目在苏州的物业服务,也是远近闻名,贴心设计、快速响应、周到服务,让很多建发业主和建发物业工作人员成为了朋友。目前,建发除了在吴江有收官在即的建发云锦湾,还有与多家房企强强联合打造的凤起和鸣雅苑(别名:园玺)、璟萃雅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