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苏州人出行再添新通道!尹山湖隧道主线顺利贯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8 09:33:10
摘要
国内最深湖底隧道贯通!

7月15日,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完成又一重大节点——尹山湖隧道主线顺利贯通,标志着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吴中区段主线全线贯通。

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吴中区段西起东环南延尹山立交,以高架形式跨越常台高速、通达路后,以隧道形式穿越尹山湖、依湖路后起坡,向东沿东方大道以高架形式跨越苏申内港线、中环东线,与中环东线形成东方大道立交,继续以高架形式延伸至设计终点,全长约6.9公里。

本次贯通的尹山湖隧道为全线控制性工程,该隧道平均涉水深达10米,是目前国内最深的湖底隧道项目。

作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桑田岛产业园的交通主廊道,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吴中区段建成后不仅方便小伙伴上下班通行、缓解既有过湖通道压力,沿线区域也将因此受益,快速接入苏州市城市快速路网系统。吴中区与苏州其他片区的出行沟通与联系也会更方便。

通车后,沿线的在售楼盘中铁建花语江南、悦景水湾、绿城象屿逸品澜岸、云栖隐山等,交通利好显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