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LOFT公寓怎么样?盛泽高端服务式公寓建面约27㎡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1 16:59:15
摘要
实景样板间挑高约4.5米,现已对外公开。

乐居买房苏州讯 据苏州市区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显示,截至2022年9月1日傍晚,苏州市区可售房源132041套,其中住宅65898套,非住宅66143套,吴江区非住宅18546套,占比达28%。

这无疑会让当地本不好卖的公寓去化难度加大,但凡事都有例外。例如,位于盛泽板块中心、预计本月首次开盘的丽格•M5公寓

据悉,丽格•M5公寓主推公寓产品户型建面约27-59㎡、挑高约4.5米,未来将为业主与用户提供7S服务体系、24小时管家服务,服务特色集酒店级、管家式、社群化于一体,定位“高端服务式公寓”,另有约17万方综合体,宜商宜居可投资。

更让人叫绝的是,这个楼盘户户挑高设计,上下双层的格局,可供业主或租户自主改造,可以打造成私人会所、小型美容院、健身场所,具备办公、创业、自住、投资等多种功能。户型种类多达9种,下面挑出其中四个户型进行解析。

A1户型(Morden 云居) 建筑面积约33.32㎡

极质挑高:大层高设计,自由格调,舒展生活;科学分区:空间分布合理、功能明确、巧妙实用;布局合理:动静分离、布局考究、舒展生活。

B2户型(More 境域) 建筑面积约47.33㎡

宽奢餐客:餐客厅大尺度设计,光线通透,全家舒享;御景主卧:优雅观景卧室,启幕诗意生活;前瞻分区:动静区域划分,让生活场景更丰盈。

C3户型(More 领域)建筑面积约38.11㎡

科学布局:户型方正、合理布局、分寸必用、利用率高;奢享层高:一处空间、两种际会,体验人生双重精彩;独立双卧:全明设计、通透舒适,小面积成就大享受。

D1户型(Morden 澜居)建筑面积约29.09㎡

阔朗挑高:大挑空设计,阔绰空间感,实现大尺度精彩生活;灵活布局:格局方正,功能明确,动线合理,精彩随心演绎;独立卫浴:清爽卫浴设计,干湿分明,舒享居家。

欲知更多买房资讯,敬请关注“苏州天猫好房”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