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中秋小长假苏州新房住宅成交353套 同比上涨210%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3 07:06:06
摘要
吴中区与吴江区小长假期间上涨势头“迅猛”,高铁新城红盘成交金额破亿!

乐居买房苏州讯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22年中秋小长假(9.10-9.12)苏州市区商品房成交365套,较2021年中秋小长假增加229套,环比涨幅168%;成交面积45869.96平米。

其中,市区新房住宅成交353套,日均成交约118套,相较去年中秋小长假(住宅成交114套)增加239套,同比上涨210%;成交面积45401.3平米,套均面积约129平米/套。

吴中区占比约82%居榜首 吴江区同比大涨650%

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吴中区新房住宅成交291套,较去年同期增加245套,同比涨幅533%,占比达82.44%,位居榜首;吴江区三天成交30套,全市排名第二,相比去年中秋小长假大涨650%。

另据相关报道,吴中区与吴江区均已全面取消限购,小长假期间上涨势头“迅猛”或与该政策调整有莫大关系。

相较而言,其他区域限购暂未放开,成交相对乏力。园区成交11套,相比去年同期减少6套,同比下跌35.29%,这个数据仍在全市排名第三;相城区成交10套,同比下跌66.67%。

姑苏区、新区网签套数均未上双,值得一提的是,姑苏区网签6套,同比增加1套,涨幅20%,也是除吴中区与吴江区之外唯一成交量上涨区域。

具体到个盘表现,中秋小长假期间,高铁新城红盘铂悦春和万象三天成交金额突破1亿元,吴中区临湖板块实景洋房——和岸花园成交23套,吴江运东热盘——旭辉吴门里认购16套,销售金额3200万。相关阅读>>>高铁新城红盘假期3天销售破亿!139万起洋房楼盘成交23套

  

非住宅成交套数同比下跌45.45% 两个区零成交

2022年中秋长假苏州市区非住宅表现与新房住宅成交正好相反,三天仅成交12套,同比减少10套,同比跌幅45.45%;成交面积468.66平米。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吴江区成交5套,吴中区成交3套,相城区与新区各成交2套;园区与姑苏区均为零成交。

以上就是2022年中秋小长假期间苏州楼市成交情况,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苏州天猫好房”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