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10栋高层+公寓、酒店 高铁新城大和地块规划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9 12:03:24
摘要
地块位于苏州相城区高铁新城南天成路南、求索街东

乐居买房苏州讯 今日,位于苏州相城区高铁新城板块的苏地2021-WG-64号地块的工程规划进行批前公示。

该地块的建筑规模约257412.93㎡,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78462.5㎡,不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78950.43㎡。

项目拟建10栋22-25F的高层住宅,其中1#、4#为22F,5#、8#为23+1F(首层架空),2#、3#、6#、7#、9#、10#为25F。同时项目还规划了1栋16F的公寓和1栋15F的酒店。

根据公示信息,该项目的容积率为2.5,绿地率为30%,机动车位规划了1965个,非机动车位1320个,最大建筑高度约79.9米。

除此之外,部分高层和酒店的建筑平面图也一并公示。从公示的2#、7#、10#高层的户型图来看,户型分为边户和中间户,2梯2户的设计。

边户为4室2厅2卫,整体格局较方正,户型大横厅+宽景阳台,景观视野开阔,采光充足。大横厅中可设置一个开放式书房,充分利用空间。

主卧为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主卫,保障了居住的私密感和舒适度。东南角南向次卧适合不想被打扰的家庭成员居住,但是距离外卫较远;外卫做到干湿分离,干净卫生。

中间户也是4室2厅2卫的格局,方厅设计,连接双联阳台,四开间朝南,采光充足。北向房间面积较小,可以作为书房或其他多功能间。中间户相较于边户面积较小,但该有的功能区间均有,实用性较强。

苏地2021-WG-64号地块位于苏州相城区高铁新城南天成路南、求索街东,于2021年11月24日土拍中被大和竞得,成交总价约25.46亿元,成交楼面价约14266元/㎡,溢价率0%。该项目由玖心(苏州)房地产开发商有限公司,即大和房屋和住友集团联合开发。

64号地块位于高铁新城板块,紧靠融信天澄、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同时周围还有在售项目MOC芯城汇 澜庭IN嘉致峰庭,均价在2.7-2.9W/㎡之间。目前高铁新城板块二手房整体挂牌均价约2.8W/㎡。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