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四房大横厅+全屋飘窗!中铁建星樾湖滨两种户型提前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0:35:55
摘要
入户均为玄关设计,客卫都是干湿分离……

乐居买房苏州讯 据朋友圈消息,中铁建园区第三子星樾湖滨两种户型曝光!具体详见以下。

虽然两种户型面积大小不一,但是共同特点明显,比如户型入户均为玄关设计,私密性好,且客厅均为大横厅布局,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实用,空间分布合理。

需要注意的是,朝南阳台都是封闭阳台,也就是说阳台并没有赠送一半面积,但所有房间都带飘窗(卫浴也不例外),视野效果佳,让房间显得空旷,也可在上面打造收纳柜体,或铺上软垫,作为观景台、写字台及放置衣物等,提高空间利用率。

此外,星樾湖滨两种户型均为4室2厅2卫,客卫都是干湿分离,日常使用方便。据之前的规划批前公示,星樾湖滨14栋住宅楼既有26层的高层,也有6层、7层、9层、10层的多层与小高层,具体户型建面计容不高于145平米,建面不高于160平米的房源不低于50%。

中铁建星樾湖滨距离苏州东站仅约4.5公里,若业主要出差去往上海,无锡,常州,南通,会更加的方便。从板块划分来看,该盘位于园区车坊板块,后者定位园区3.0独墅未来城,板块内部仅中海独墅云著一个在售项目。

中铁建星樾湖滨城市展厅位于中铁建花语江南湖滨会所,预计9月30日正式公开。欲知更多买房资讯,敬请关注“苏州天猫好房”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