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十一人气爆棚!这家开发商靠匠心精工和长期主义服务圈粉客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4 10:00:00
摘要
美的·无锡云璟用精工细节,为无锡客户带来更多高质美好居住体验。

十一期间,宏观政策助力,楼市终于有了暖意,无锡锡东版块的美的云璟也表现优异。继9月22日新品首发连续认筹多套后,十一期间再度发力。以精工和匠心,为住房品质带来了保证,为无锡置业者带来了满满的安全感。

一个真正好的房子既应该有着工艺细节的“挑剔”,也离不开对生活细节的思考,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始终注重每一方空间的匠心打造,实现对家的更高期许。

传统的入户门槛高度为50mm,对于家中的老人孩子来说,仍然存在发生安全事故的可能性。而在美的·无锡云璟,则采用了人性化的无高差处理,带来更舒适入户体验同时,有效确保了居家生活的安全,减少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发生。

“洗澡到处都是水汽、潮湿发霉、外开门十分不便……”业主对于沐浴间使用体验向来十分头疼。为此,美的·无锡云璟区别常规市面上1850mm淋浴屏高度,用工法实现了25mm的窄边框,将淋浴间高度提升为2150mm,同时打造酒店式三分离,彻底⼲湿分离、让家从此井井有条。

厨房的台面布局不合理、采光不足一直是业主的“心腹大患”。为此,美的·无锡云璟区别于厨房石英石台面厚度为40mm,打造15mm的超薄台面厚度,让厨房整体布局更宽广。同时贴心的设计转角窗,让厨房多出30%采光,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再也不用担心出现采光不足的现象。

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匠心添彩美好生活,是美的置业不变的追求。在美的·无锡云璟的家中,还藏着更多有关生活细节的想象。

个性定制前沿的收纳体系,利用空间一体化的玄关,高颜值收纳多功能柜,8米立体收纳电视墙,轻松解决房间收纳难题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人居体验。

(无锡美的云璟转角暖心窗设计实现家人互动)

首创“LDKS一体化空间”,满足家庭更多的互动需求,厨房贴心打造暖心窗,满足爸妈烧饭时,对客厅中独自玩耍的孩子的照看。

从居住本质探寻,从家庭生活的真实场景出发,美的·无锡云璟用精工细节,为无锡客户带来更多高质美好居住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