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 新希望郭巷地块规划批后公示!全屋多飘窗设计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4 17:03:21
摘要
主力产品户型三室两厅两卫;项目成交楼面价17668元/平米,溢价率10%。

  乐居买房苏州讯 据苏州市规划公示网消息,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街道苏地2020-WG-30号地块项目规划批后公示!

WJ-J-2020-013地块规划出炉官网截图

  该地块位于吴中开发区郭巷街道吴东快速路东侧、麦德龙南侧,更具体来说,项目东面是姜家村路,南北分别为长浜路、长观路,西邻东环南路。

WJ-J-2020-013地块规划出炉地块位置示意图

  在今年5月15日苏州土拍中,该地块在开拍后16秒,直接冲破中止价,进入一次报价阶段。新希望地产经过22分钟竞价之后,终于斩获这一地块,成交总价142835万元,成交楼面价17668元/平米,溢价率10%。

  经过两个半月的酝酿,苏地2020-WG-30号地块规划终于出炉!新希望地产将打造12幢高层住宅与1幢物业用房,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112353.72平方米, 总计容建筑面积80837.33平方米。

WJ-J-2020-013地块规划出炉苏地2020-WG-30号地块规划出炉

WJ-J-2020-013地块规划出炉地块鸟瞰规划图

  1#16F总高54.60米,该楼幢北面就是一个面积225平米的室外活动场地;2#16F总高54.60米,3#、4#楼15F总高45.75米(4#楼一层作为物业用房);5#、6#、7#、8#、9#、10#、11#、12#18F总高54.60米,其中6#、7#、9#、12#楼一层局部架空,10#楼一层局部消控室,11#楼一层、二层局部物业用房。

  在小区的东面与西北、西南角位置均有一个配电房(S1#、S2#、S3#楼),还有一幢S4#楼2F总高4.5米位于10#、11#楼之间,该楼栋也提供了部分物业用房,另有社区居委会用房、居家养老用房。

  小区主入口位于北面的长观路上,次入口则位于南面的长浜路上。值得一提的是,小区除了1#楼北面有一个室外活动场地外,在4#楼北面、12#楼南面也各有一个室外活动场地,面积225-300平米不等,满足业主就近使用的需求。

WJ-J-2020-013地块规划出炉地块平面规划图

WJ-J-2020-013地块规划出炉2#立面图

WJ-J-2020-013地块规划出炉2#楼南立面图与楼层平面图

  由楼层平面图可知,新希望地产对该地块的定位是改善型社区、室内全飘窗设计。

WJ-J-2020-013地块规划出炉

  以2#楼3-18层为例,两梯四户布局,2套中间户与东西边户各1套。其中,中间户A户型三室两厅两卫,边户B户型也为三室两厅两卫,有所区别的是,景观阳台开间尺寸不一。

WJ-J-2020-013地块规划出炉

  2#楼1层则为底层复式即1楼带地下室,地上部分布局与2层以上大致一样,地下部分则可以通过地面预留的采光井满足日照要求。

  新希望地产的苏地2020-WG-30号地块项目暂无入市节点信息透露,而龙湖首开湖西星辰作为距离其最近的竞品楼盘,也已进入尾房顺销阶段,未来项目销售并无多大阻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