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快讯:中粮天悦荣获“2020年度品质标杆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2 18:04:34
摘要
2021年苏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暨年度榜单发布盛典

乐居买房苏州讯 suty 2021年1月12日下午,由苏州乐居联合克而瑞苏州机构主办的“行稳致远——2021年苏州房地产发展论坛暨年度榜单发布盛典”在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举行,苏州房地产行业领导、专家,逾40位地产经理人与百位地产精英悉数出席。

在四位重量级嘉宾的主题演讲和知名房企代表圆桌论坛之后,苏州乐居和克而瑞苏州机构联合颁发了2020年度苏州明星楼盘相关奖项,中粮天悦荣获“2020年度品质标杆楼盘”。

中粮天悦(又名:悦茏雅苑)位于相城区中央公园版块,建筑面积约22.63万方,项目规划8F—26F的多层和高层产品,占地94300㎡,共规划1777户,并且该项目已于2020年进行第一批交房,精致的建筑和充满魅力的社区受到了业主家人们的频频认可与声声赞许。

苏州中粮•天悦是苏州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智慧住宅,项目和中国智能语音领导者——科大讯飞联手,在住宅中融合智能语音科技,通过智能语音照明、智能语音窗帘、智能语音新风、智能语音地暖、智能语音空调等全方位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打造出了一个智慧之家。此外,其自持建筑面积约33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毗邻21.7平方公里的城市中央公园和规划用地约100 亩的苏州妇幼保健院,毗邻地铁4号线龙道浜站,外部配套近乎最优。中粮•天悦是当之无愧的年度品质楼盘。


标签: 中粮 品质 相城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