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热门版块“集群效应”凸显!苏州楼市2020年网签率****0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07:00:05
摘要
9个楼盘的网签率在80%以上,建发悦江南、中海上贤府接近“周年罄”。

  乐居买房苏州讯 苏州楼市 2020年度榜单已相继发布,“行稳致远”年度发布盛典也于1月12日晚落下帷幕,多个房企、楼盘获得相应奖项。相关阅读>>>2021年苏州地产圈干货最多的一场盛典!

  为此,乐居君另辟蹊径,将苏州市区热门楼盘2020年度取证套数与网签套数相比较,得出各自的网签率,由高到低排名,具体详见下表。

  我们不难发现,除了中旅名门府之外,其他楼盘的网签率都在80%以上。在上榜网签率****0中,既有热卖两年多的老盘,如翡翠河滨雅院、蔚蓝四季花园,也有当年开盘、当年售罄的“周年罄”盘,如中海上贤府。

  就项目所在区域而言,吴江区有3个楼盘上榜,新区、吴中区各2个,姑苏区、相城区、园区各有1个楼盘入围。

  吴江区两大版块“集群效应”凸显 1盘近于“周年罄”

  热销老盘翡翠河滨雅院,项目位于运东版块,2018年9月26日首次开盘去化8成,2020年4月30日最后一批高层开盘,截至5月8日,项目所有高层与叠墅均已售完,历时584天,共计2572户家庭选择入住该盘。

  同样,吴江太湖新城的建发悦江南也是接近“周年罄”盘,自2020年8月27日领取首批住宅预售证之后,项目在之后的4个月时间里又分别5次获销许,每次加推认购率都超90%。

  中旅名门府建发悦江南比邻而居,2020年3月20日首次开盘,由于疫情影响,所有购房客户都采用手机摇号选房,据案场公开信息,当天推出的354套房源半个小时内即告售完。同年6月10日二期再开盘,项目去化率约54%。两次开盘的战果不凡,促使中旅名门府网签率排名进入前十。

  另据CRIC苏州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吴江区2020年度成交****0项目多来自上述两大版块,“集群效应”凸显。

  2020年线上开盘成主流 新区狮山2大热盘上演“秒抢”盛况

  受新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苏州市区人头攒动的售楼处日渐淡出视野,线上开盘成为主流,苏州楼市也因此多次上演了“秒抢”盛况,上表中的中海上贤府、上瑞阁均位列其中。

  两个楼盘都来自新区狮山版块,中海上贤府二期276套房源5月30日线上开盘,1秒即告售罄,上瑞阁二期6月26日开盘,当天推出249套房源,认购率100%,都让人印象深刻。

  刚需老盘两年累计成交逾3383套 2020年网签率97%

  2018年9月21日,蔚蓝四季花园一期首次开盘,316套房源当天去化约8成。据项目海报透露,截至2020年12月24日,该盘两年三个月累计成交3383套,月均成交125套。

  该盘2020年领证房源1005套,成交套数974套,网签率97%,位列前四,全年销售17.32亿。

  另一个吴中区上榜楼盘——龙湖首开湖西星辰,2020年3月20日第三次开盘推出432套装修住宅,也是通过线上选房系统进行,60秒售出400套房源。该盘上半年四开四捷,全年成交1712套,网签率88%,据CRIC苏州机构数据,项目成交金额56.50亿,排行全市第三。

  此外,阳光城檀悦科技城金茂府分别为吴中城南、科技城版块代表性标杆楼盘,尽管它们的网签率未能进入****0之列,但是与中旅名门府相差并不多。

  欲知更多楼盘信息,敬请关注“苏州新浪乐居”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