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 | 总价最高直降62万!苏州楼市多盘元宵聚“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4 15:23:42
摘要
苏州热门楼盘,尽在乐居买房。

  乐居买房苏州讯 在“就地过年”政策与春节节日效应双重影响下,苏州许多楼盘推出新春不打烊、置业送好礼的优惠活动,牛年春节楼市非同以往。其中,路劲地产苏州公司新春不打烊活动期间热销𝟱.𝟱亿,超额完成1-2月指标。

  马上就是元宵节了,据乐居君统计,苏州市区又有好几个项目推出限时一口价房源,总价最低147万/套起!

  不仅如此,还有开发商集团推出的特惠活动,如中梁控股集团春季限时特惠,2月26日-28日,客户认购即可享N重购房好礼。具体详见下表。

  中梁控股集团目前在吴江盛泽有中梁知贤悦庭在售,主推小高层产品,建筑面积约102-125平米,均价11700元/㎡。

  除了上述楼盘之外,中梁控股集团还与新力集团共同打造了宽泰铂园,一个位于相城大道与康元路交汇处的改善盘。

  同样的,新力集团度假区项目——新力云语铂园在元宵节(2月26日)当天有3套限时特价房,均为一楼带地下室洋房产品,建面约185平米,259万/套起,相当于总价直降62万

  度假区网红盘、路劲旗下的蔚蓝四季花园依然惊喜不断,售楼处推出6套清退高层房源,153万/套起,建面约88-125平米。

  相城区望亭镇的禹洲嘉誉风华也有5套特惠房源,总价立减20万,小高层产品建面约95-116平米, 最低总价147万/套。

  吴中大道老盘——鲁能地产 吴蠡雅苑元宵节特惠房,2月26日-28日,建面约95平米房源245万/套起。

  值得一提的是,吴江区城南版块的荣熙华庭不仅有限时特价房180万/套起,首付款还可以分期支付,此举能有效缓解刚需族的购房压力。

  欲知更多楼盘信息,敬请关注“苏州新浪乐居”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