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强势爆发!绿地•江南映月凭实力演绎 “热销传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8 16:50:50
摘要
首开劲销 牵引一城追捧

  近日,有消息发布苏州“两集中”政策发布之后首次挂地终于来了!共计32宗涉宅地块起拍总价406亿元最高起拍楼面价25000元/㎡,本场土拍所有地块都在5月31日-6月2日统一竞拍,连拍3天,楼面价赶超房价,与此同样火热的还有苏州湾尖当红盘绿地•江南映月,当天取证当天抢房!首次开盘轰动整个楼市,因为所推房源较少,活动刚开始购房者火速抢房,全家人手机齐上阵,身怕错过心仪房源。10秒告捷,顶流红出圈,直接引爆全城。

  真正的王牌,一出场就足以横扫千军!绿地•江南映月,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营销中心现场门庭若市,每天都是人声鼎沸、贵客云集。一大批买房人早已紧紧盯上,就等着开盘抢一套!这让人不由得好奇!绿地•江南映月究竟凭怎样的实力演绎 “热销传奇”!

  城市热土之上 价值爆发

  放眼长三角城市群,在环沪城市中,吴江犹如一匹昂首向前的黑马,展示着不凡实力。康力大道东延工程正式通车,从吴江区到青浦区的交通行程,缩短至5分钟。上海轨道交通17号线预计2021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连接苏州吴江,苏沪同城按下加速键!

  苏州湾站位国家经济发展战略“长三角一体化”区域,政府千亿规划加持,环太湖最高楼绿地358、超五星级国际艾美酒店、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等配套悉数建成,强势配套集聚,鼎力苏州湾发展。

  在省十四五期间建成沪苏湖铁路,开工建设通苏嘉甬铁路、如通苏湖苏州至吴江段。通苏嘉甬铁路苏州北站、苏州南站(汾湖站)将成为枢纽经济重点工程。

  商业、教育、生态......统统配齐

  苏州湾尖同步世界都会。砂之船奥莱、万象汇、吾悦广场、爱琴海四大综合体齐聚,逛街购物轻松方便。不仅如此,山姆,永旺、开市客也将入驻,引爆长三角C位。近享4号线、环线等,链接全城、畅通长三角!文化地标苏州湾大剧院已经启用,家门口就有诗和远方;亚洲最大的湖内音乐喷泉重新恢复演出,阅湖台也成了长三角网红地标;苏州湾体育中心已经竣工,对标园区奥体……

  家门口的教育,让下一代无忧成长,区域内集聚维爵国际幼儿园、苏州湾实验小学、南师大附属实验幼儿园和实验小学、苏州湾实验小学、苏州湾实验初级中学,吴江中学等多所优质学校,甚至还引进了苏州大学未来校区,真正的全龄教育,在一点一滴中,熏陶孩子的成长之路!

  离尘不离城,是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项目毗邻东太湖生态公园、芦荡湖湿地公园、阅湖台、苏州大剧院、城市展览馆、城市绿州轴、百里风光带、苏州湾体育公园、翡翠岛、百米灯塔、天洋梦东方项目、苏州湾亨通文化产业园、王焰温泉、苏州湾体育中心,缤纷休闲体验,让生活重拾丰盈。

  湾尖硬核产品 实力圈粉

  绿地•江南映月的地段优势,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项目首开爆火,但其内在的产品力更是让人惊艳!项目以“大都会”建筑风格屹立在湾尖、湖畔,时尚简约、典雅大气,既能与周围的城市界面融为一体,与超高层绿地云景相得益彰,又以标杆住宅之姿,傲立在一方热土之上,高贵而又典雅。

  引入绿地“健康宅2.0”产品,以超前洞悉力,为区域树立健康人居新标杆。林荫花园、多功能架空层、阳光跑道、宠物乐园、多功能健身区一应俱全,营造出丰富的立体活动空间,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家门口找到休闲娱乐的去处。

  建面约143㎡爆款户型 演绎生活哲学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买房子,也是买面子,于城市高阶层而言,户型越大的房子,不仅是财富地位的彰显,更是身份品味的象征,在社交等生活场合中更有“面子”,代表了更讲究的生活态。选择大户型,也是在选择优质的邻里关系。

  对于当代高端阶层来说,能够提供给与身份相匹配的居住空间,无疑是对他们所追求品质生活的最佳诠释。大户型的最大优点莫过于房子空间宽阔、自在舒适,孩子玩乐、亲友相聚都能尽情享受,更好满足三代至四代同堂的欢聚时刻。绿地•江南映月143㎡鼎级华宅,约6.5米奢尺横厅、四开间朝南、约13.3m大面宽,入户玄关约22㎡,赋予居者宽广境界,家人各得其所。套房式主卧,尊享独立明卫,超大衣帽间,彰显优雅人生。一步到位安家,省去置换时间、人力、资金等成本,提高置业效率,居住更加舒心惬意。

  项目热销是必然!懂的人早已抢先出手!绿地•江南映月楼王新品即将应势加推,机会有限,一席难求,且买且珍惜!

  绿地•江南映月

  即将盛势加推

  VIP LINE:

  0512-6385 858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