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天猫816抢好房!最低150万上车,苏州这些小户型项目必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4 07:03:23
摘要
风暴来袭,“天猫816抢好房”即将开始。

  乐居买房苏州讯 (编辑 苗佳馨) 7月17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在“618热力好房节”中大受欢迎的天猫好房一元店,再次风暴来袭,“天猫816抢好房”即将开始。

  此次苏州共有20个楼盘参与到天猫好房816活动中,覆盖了科技城、平江新城等多个置业版块,其中有很多项目都有适合刚需购房者的百平以下的小户型房源,快来了解一下吧!

  总体来看,参与此次天猫好房816的项目中,售有小户型房源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吴中区,最小户型仅75平米;房源最低均价同样位于吴中区,约17500元/平米。

  中海寰湖时代效果图

  吴中区百平以下小户型房源在售的项目共6个,分别是大境风华、湖东未来湖西映月望湖玫瑰园阅湖山中海寰湖时代

  中海寰湖时代85平米户型图

  阅湖山83平米户型图

  其中太湖度假区的两个项目,即阅湖山中海寰湖时代的小户型房源较多,且单价最低,最小房源仅83平米,总价150万左右即可上车。值得一提的是,中海寰湖时代阅湖山相距较近,均可享受到中海自带商业带来的便利。

  泊岸时光印89平米户型

  新区泊岸时光印最小户型89平米,且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很适合想入住浒关的刚需购房者。项目为纯洋房住区,房源均装修交付,靠近陆家嘴大型商业,生活较为便利。

  旭辉吴门里75平米户型

  吴江区的旭辉吴门里是此次参与天猫好房活动中,户型建筑面积最小的,百平以下户型共有四个面积段,最小户型仅75平米。项目位于吴江运东版块,距4号线庞金路站约800米,一共打造了9幢高层,17幢洋房。值得一提的是,旭辉吴门里2021年上半年签约套数759套,全市排名第二,全市普通住宅套数第一,同时还是吴江区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

  旭辉吴门里效果图

  苏州四县市之一的常熟此次也有项目参与天猫好房816活动,它就是琴湖会客厅·琴颂雅苑,它是常熟会客厅的住宅部分,靠近琴湖,周边环绕了商业、教育、医疗等诸多配套,房源为装修高层和小高层,均装修交付。

琴颂雅苑效果图

  琴颂雅苑最小户型仅96平米,为三室两厅一卫设计,整体户型方正,南侧卧室均配有飘窗,实际使用率较高。房源单价26444元/平米,加之不限购的优势,很适合刚改或者改善购房者置业。

琴颂雅苑96平米户型图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