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5折卖房 人才房入市!年末苏州楼市上演“神仙打架”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7:39:28
摘要
5折卖房、人才房入市、优惠40万等,来看看年末苏州楼市情况。

十一月快结束了,年关也将至,各大开发商的去化压力也加大了,各种活动仍未停止,给各位购房者送来了不少福利。根据天猫好房&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本周共有9个楼盘推出优惠活动,其中优惠较大的有蔚蓝四季的底复5折起卖,新澎湃国际社区的特价房最高优惠40万等等。

吴中吴江优惠多 刚需上车正当时

从区域看,吴中区和吴江区的优惠楼盘多一点,且力度不小。这也看出,目前大部分新楼盘也主要集中在这两区域,主要面向的客户群体也以刚需置业人群为主。

吴江区运东版块的都会理想花园仍在特价售卖中,目前搞优惠活动的主要是77-96㎡的中小户型,其中77-89㎡的户型房源充足,96㎡的户型房源较少。77㎡户型原价140万,现价123万;85㎡户型原价160万,现价140万;89㎡户型原价170万,现价144万;96㎡户型原价190万,现价163万。该项目小户型低总价,对刚需群体特别友好,距地铁4号线不远,且周边配套正规划建设中。

高新区的新澎湃国际社区现推出特惠房源,最高可优惠40万元。该项目落址高新区北边要地,中环之上,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都较方便。该项目周边既有永旺梦乐城、大润发等商业配套,又有裸心谷生态度假村、43万方真山风景区、太湖湿地公园等湖光山色。

多个新盘将开盘 总价180万起

除楼盘优惠以外,一些楼盘在年末也在加推和预热开盘中,比如园区的人才房中海星湖ONE即将开盘,其中196套为人才优购房源,面积段在99-135㎡之间。高新区的泊印澜庭即将开盘且在周六将举办乐高活动,相城区的铂悦春和万象即将开盘,目前已预约中。

其中,吴中区胥口的悦年华花园本周已领预售证,即将开盘,本周末开始认筹落位房源,首次开盘180万起,高层均价19000元/㎡,洋房均价19600元/㎡,近地铁5号线,打造的是低密低层社区。

高新区的中海阅狮山楼盘目前搞“蚂蚁森林”活动,赢各种好礼,最高可得iPhone 13。

园区的辉映时代本周最后一幢14#楼也在加推中。

年关将至,各大开放商去化压力大,急于回款,很多楼盘都在大力搞活动,加速清盘。对于刚需客户来说,的确是不错的入手时机。

天猫好房“回血双十一”活动火热进行中,最高报销18888元账单。8天连抽10000个幸运儿,详情请淘宝搜素“我要报销”。更有“1元秒杀1平方”活动,最高补贴49999元,更多福利可上淘宝“天猫好房”查看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