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时光小镇丨以中国文旅地标呈现江南旅居答卷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05 17:40:12
摘要
2022年,时光小镇美好生活还在江南延展,新的画卷,华侨城正在创想执笔。

  2021年12月上旬,华侨城沙家浜时光小镇被国内权威媒体评为“2021年度中国文旅地标”;下旬,时光小镇生态人居板块“溪语雅园”一期提前取得竣工备案证!华侨城沙家浜时光小镇,以“中国文旅地标”的全新身份,以先期“长三角旅居目的地”的臻熟配套,收官2021,为江南理想生活,呈现不一样的旅居答卷。

呈现江南旅居答卷

呈现江南旅居答卷

  华侨城沙家浜时光小镇,是华侨城“文化+旅游+城镇化”的江南实践,更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下江南新文旅的创新探索。

  华侨城联合常熟文旅集团、沙家浜镇政府,以“一镇一浜,二田三市”为规划重点,结合沙家浜镇水浜资源,打造古镇新商业环境、生态人居、现代融合主题文商旅街区、田园综合体、欢乐田园特色景区等项目,形成体验式观光农业、时光主题街区、特色餐饮民宿为一体的特色市集。

  2021年,项目首批保护、修复、提升的唐市古镇商业,已达到开业状态;首期修建的现代文商旅街区,已启幕左岸生活空间;首批推出的352套现代江南风格生态人居,当期认购300余套,后续加推持续领秀市场,以完善的规划、精工的品质,收获了客户好评,也为时光小镇迎来首批业主。

呈现江南旅居答卷

呈现江南旅居答卷

  2021年年初,以“芦荡四季”为题,一场涵盖庙会、茶会和非遗文化的时光盛会,复刻了25家极具虞地特色的店铺,再现“金唐”繁华。时光小镇的古镇商业板块,因此焕发了崭新的文化活力。

  挖掘在地文化、解读在地历史底蕴,融合华侨城生活方式,沙家浜时光小镇为江南,打造了不一样的理想生活,呈现一座文旅标杆所倡导的新时代生活方式。

  2021年年中,沙家浜时光小镇现代商业板块首期——左岸生活空间开放,并诚献大型主题舞台剧《金唐入梦:86400″时光来信》,生动融合、演绎在地文化元素与当代艺术创作。随着古镇现代商业的初步落地,左岸生活空间的开启,沙家浜时光小镇将迎来了崭新的生活配套,江南小镇生活愈加成熟。

  2021年下半年,沙家浜时光小镇生态人居板块,又迎来新的产品。为江南带来一次旅居生活的升级——以新中式风格呈献,增加了建筑面积约115㎡、200㎡及260㎡的花园叠墅,更大尺度的L形花园,阔绰面宽、临水墅居、珍稀花园皆是升级超越之作,为江南奉献了一处更具现代自然气息的旅居生活地标。

呈现江南旅居答卷

呈现江南旅居答卷

  /样板房实景图/

呈现江南旅居答卷

  以“创想”为底色,沙家浜时光小镇突破以往小镇的形式与形态,形成了具有文化底蕴与在地特色的生活、旅游等一应俱全的4.0版创新小镇,重新赋予了“苏南模式”新的时代内涵。2021年,时光小镇的生态人居、古镇商业和现代商业板块,都在加速生长,“江南时光”的生活氛围愈加浓厚,“长三角旅居目的地”的示范作用,影响了更多的人选择安居时光小镇。

  华侨城沙家浜时光小镇,以不一样的理想生活,独具特色运营模式,成为华侨城“文化+旅游+城镇化”战略实践的江南样板,“长三角旅居目的地”的行业标杆愈加凸显,在荣膺2021中国文旅地标殊荣之后,华侨城沙家浜时光小镇,以2021为新原点,焕新了长三角新时代下的田园理想人生,为江南旅居、时代文旅献上一份华侨城答卷。2022年,时光小镇美好生活还在江南延展,新的画卷,华侨城正在创想执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