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抢菜囤货不用慌!苏州自带商业楼盘 单价最低2.4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3 15:39:20
摘要
家门口逛街,吃喝玩乐一条龙

  乐居买房苏州讯 (编辑 六斤)疫情袭苏,4月12日,苏州新增55例无症状感染者。随着疫情肆虐,抢菜、囤物资成为每个家庭的常态。

  昨日,苏州的朋友圈掀起一股抢菜潮,超市、菜场被洗劫一空,关于封城的谣言四起。后来官方辟谣,苏州暂时无封城计划。但是根据这波操作,可以预见疫情期间商业配套将尤为重要,对一个楼盘来说,自带商业综合体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加分项。

苏州自带商业综合体楼盘

  楼盘自带商业综合体,不仅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性,家门口便可以逛街,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省时省力;而且这样的楼盘房价也更为坚挺,拥有比较大的发展潜力。疫情期间自带商业的小区业主也不用担心因为抢不到菜、备不到物资而发愁。

  当前苏州在售新盘中也有不少自带商业综合体的楼盘,可以看看有没有你心动的盘,抓住机会上车。

  浅悦静庭位于高新区科技城板块,东临城市主干道天佑路,西邻天佑河,由招商、恒泰、华发三方合作开发,体量较大,由ABC三块地组成。A地块为20栋13-18F小高层,B地块为12栋16-18F小高层,住宅户型建面约97-142㎡,精装交付。C地块将打造为科技城邻里中心,含2.57万方的酒店式公寓和4万方的商业。

  锦绣澜山锦园位于高新区浒墅关,项目由上海陆家嘴集团以总价85.25亿元竞得,该地块体量庞大,总出让面积约66万方,共有大小17宗地块,其中住宅分5块开发。项目规划了30万方的商业项目,包括商业休闲、综合购物中心等。

  悦湖东方位于吴江太湖新城,中海地产以总价10.39亿元拿下所在地块,将打造9栋20-26F高层住宅产品,总共792户,项目容积率为3.0,绿化率为30%。同时项目还将打造1栋商业和1栋32F的商业及科研用地。

  云悦天境所在地块为苏地2021-WG-21号地块,位于吴中区澄湖路北侧、长蠡路西侧,美的2021年5月31日以总价5.76亿元竞得该地块。项目拟建4幢18F高层房源,2幢商业和1幢酒店,总共272户,容积率2.2,绿化率为32%,物业为美的物业。

  绿城明月滨河由合景泰富与绿城中国联手打造,项目位于吴中区城南版块,东侧为迎春南路,南侧为跃进河,西侧为宝丰路,北临澄湖中路。项目规划有住宅和商业两大区域,商业板块5000㎡。住宅区域由10栋小高层组成,建面约103-130㎡。生活配套方面,项目紧邻万达、龙湖、永旺三大商圈,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需求,周边还有澹台湖公园等二湖十河生态资源,宜居氛围十分浓厚。

  鹿溪雅园位于相城区中央公园板块,由复地以总价201839万元拿下。项目由A、B、C三宗小地块组成,其中A区为纯住宅用地,B区包含住宅、商业两部分,C区为商业商务用地。其中,A区即鹿溪雅园由14栋17-26、27层的高层组成,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位配比高达1:1.5。

  铂悦春和万象位于相城区高铁新城板块,由金茂、招商、南山、颐居、旭辉五家品牌房企共同开发。项目规划了1080户,容积率为1.81,绿化率为42%,户型建面约106-167㎡。项目C地块,自带商业综合体。

  华侨城龙湖启元位于相城主城中心,相城天虹正对面,自带天街、文体中心。地块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体育用地,且容积率最大2.693,以高层产品为主,住宅部分拟建19栋20-26层的100%成品住宅,且装修标准不低于15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