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2022上市房企10强布局苏州 这个版块受欢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6 15:01:26
摘要
联合营模式已成为路劲开发项目的主要模式,在辉映时代花园之后,路劲地产在园区胜浦还有待开发项目。

乐居买房苏州讯 2022年5月26日,“2022房地产及物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成功举行,年度房地产上市公司100强排名正式发布。

万科保利中海位列2022上市房企综合实力三甲

根据报告显示,10强上市房企排名出现变化。其中,万科继续蝉联榜首;保利发展、中国海外发展位列第二、三名,排名较上年均有提升;碧桂园位列第四名;华润置地、龙湖集团、招商蛇口、新城控股分列第五、六、七、八名,排名较上年均有提升;金地集团、旭辉控股集团位列第九、十名,为2022年新晋10强。

10强上市房企积极布局苏州 科技城等热门版块受欢迎

目前,10强上市房企看好苏州城市面和市场面,积极布局苏州大市,如排名第二的中国海外发展(简称“中海”)仅苏州园区就开发了13个项目,近期将入市的中海独墅云著还是园区最新规划独墅未来城的第一个住宅项目,均价约35000元/㎡。

榜首万科、第三名保利发展在科技城及周边都有在售楼盘,如云山著、保利和光山语、保利时光印象。值得一提的是,保利时光印象三居室户型总价170万起。

位列榜单前七名的房企多数在科技城有项目,除了万科、保利外,华润置地与保利、融信合作开发科技城幸福里,招商蛇口从2004年至今在苏州参与开发项目逾40个,仅在科技城参与了前山澜庭、浅悦静庭、大悦澜庭、科技城金茂府等多个楼盘的开发。

碧桂园在太湖科学城有大境悦府在售,龙湖集团独资打造龙湖镜湖原著、联合华侨城打造苏州第五座天街及其住宅组团——华侨城龙湖启元,新城控股与旭辉控股在苏州高铁新城互为竞争关系,MOC芯城汇 澜庭IN、铂悦春和万象预计月底加推新品。

路劲连续十年荣膺风险控制5强 苏州开发逾10个项目

本次测评还发布了2022房地产风险控制单项奖的评选成果,龙湖集团、路劲、上实城开、中国海外发展、绿城中国位居前五。

其中,路劲已连续十年荣膺风险控制5强,今年更是荣登房地产上市公司风险控制第2名,凸显市场对企业长期稳健发展的认可。在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排名中,路劲名列第25名。

路劲在苏州开发的项目不下10个,已售完交付的有路劲主场、路劲澜山澜、路劲甪澄时光花园、路劲香港时光、路劲燕江澜、蔚蓝四季花园,在售楼盘还有江月时光、蔚然锦绣花园、璞玥风华、路劲璞玉澜岸、星斓荟·斓公馆、辉映时代花园。

据悉,联合营模式已成为路劲开发项目的主要模式,在辉映时代花园之后,路劲地产在园区胜浦还有待开发项目。2021年12月初,五矿地产向路劲基建出售苏州项目公司45%股权及相应的股东贷款,总代价10.22亿元。上述交易后,五矿地产、路劲基建分别持有苏州项目55%、45%股权。

本次排名由测评机构从“运营规模、抗风险能力、盈利能力、发展潜力、经营效率、创新能力、社会责任、资本市场表现”等多个方面衡量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综合实力。排名结果对主管部门、金融机构及证券交易所评价房地产上市公司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欲知更多买房资讯,敬请关注“苏州天猫好房”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