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园区再添人才安居载体 恒泰又一长租公寓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6 16:52:45
摘要
项目建筑面积12万方,包含5栋高层住宅、1栋高层公寓及1栋商业用房。

乐居买房苏州讯 据苏州恒泰控股消息,6月6日上午,由恒泰租住公司开发运营的方中街西、淞北路北租赁住房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苏州工业园区首个以挂牌形式出让的租赁住宅小区,位于方中街西、淞北路北,用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含5栋高层住宅、1栋高层公寓及1栋商业用房,并引入优质、舒心、便捷的商业配套。项目计划2025年竣工投用,建成后将提供逾800套租赁房源,可满足约2500人的居住需求,为园区再添人才安居载体。项目由恒泰建设公司负责代建。

恒泰星寓,是恒泰集团重点打造的租赁住房品牌,是覆盖市场化租赁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的综合性专业品牌。凭借多年的优租房开发运营经验与优势,恒泰集团全力打造“新一代生活社区”品牌理念,高标准、高品质为各层次人才提供舒心的居住需求,助力城市发展,成就美好生活。此次开工建设的方中街西、淞北路北租赁住房项目,正是恒泰星寓·四季公寓系列产品之一。

近年来,恒泰集团紧扣新时期人才租住需求,聚力打造多层次租住产品服务体系,积极打造集居住、工作、生活、社交为一体的新型人才共享空间,持续助力园区人才安居工程建设,为园区人才引育贡献国企力量。截至目前,恒泰租住公司累计开发运营各类租住载体190万平方米,房源供应量占园区品牌供应量51%,现有载体共入住各类人才3.5万人,累计服务各类人才17万人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