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天健吴江太湖新城新作规划出炉!板块再添34栋多层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6 12:23:20
摘要
租赁住宅与商品住宅合计户数2476户,机动车停车位总共4286个,车位配比约1:1.73。

乐居买房苏州讯 时隔三个月余,天健地产WJ-J-2022-001号地块住宅项目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正式出炉!从效果图来看,该项目高层外立面为米色真石漆、灰色真石漆,多层外立面除了米色真石漆、灰色真石漆外,还使用了香槟色真石漆,突出了时尚感和品质感。

该地块用地性质: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其中A区建设租赁住宅,A区、B区不分隔,统一管理)。具体建设地点:吴江区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龙河路北侧、中山南路西侧。

A区租赁住宅规划户数590户 容积率约2.00

A区租赁住宅,总用地面积30001.00平米,总建筑面积84012.48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0570.83平米,地下建筑面积23441.65平米(以最终批准为准)。最大建筑高度76.90米,容积率约2.00,建筑密度26.74%,绿地率31.50%,机动车停车位660个,规划户数590户。

B区规划户数1886户 容积率约1.80

B区总用地面积148285.00平米,总建筑面积404805.02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8684.92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36120.10平米(以最终批准为准)。最大建筑高度79.90米,容积率约1.80,建筑密度31.48%,绿地率31.50%,机动车停车位3626个,规划户数1886户。

项目两个区共用一个地下车库 车位配比约1:1.73

值得一提的是,A区、B区地下空间统一整合设计开发,其余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不得统筹。也就是说,两个区共用一个地下车库,租赁住宅与商品住宅合计户数2476户,机动车停车位总共4286个,车位配比约1:1.73,车位充足。

项目共有三个小区出入口 另自带一颇具规模商业

根据总平面图可知该地块项目A区位于芦荡路南、经四路东,小区出入口位于经四路上,除了3栋变电所、1栋物业+社区用房、1栋物业+居家养老用房外,A区共有6栋租赁住宅,地面18-25层(高度55.15-76.15米),楼间距范围40.50-142.10米。此外,该区还规划有一个全民健身活动场地。

B区北面为芦荡路,东临中山南路,南面是龙河路,其中芦荡路、龙河路上各设有一个小区出入口,无论是哪个出入口,人行出入口都采用的是酒店大堂式设计,提升生活便利性和小区档次。此外,该区除了有常规需要的物业用房、社区用房、居家养老用房及变电所,还有1幢商业用房(3F)位于小区东南角,还专门设有商业停车位与装卸车位,可见其颇具规模。

B区住宅包括34栋洋房或叠墅+14栋高层

从住宅产品来看,B区规划建设34栋多层住宅(洋房或叠墅),其中7F多层住宅32栋(22.70米),8F多层住宅2栋(26.35米),楼间距约29-35米;另有14栋高层住宅(18F/23F/24F/25F/26F),地面高度55.15-79.15米,楼间距约40.20-50.30米,以26F高层居多(共6栋)。

由地块出让之前的规划信息可知,天健WJ-J-2022-001号地块项目商业部分要求全部自持且不可分割销售,且商业部分应相对住宅独立设置,商业(B1)计容建筑面积≥3000平米,商业部分内需设置一处通信联合基站机房,且计容建筑面积≥100平米。另外,地块内规定不得设置服务型公寓。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家门口或能完成小学至高中教育阶段学业

从鸟瞰效果图来看,天健WJ-J-2022-001号地块项目西南方位为规划学校用地,或打造一所幼儿园,而规划的经四路西边也是规划学校用地,可能作为新小学。此外,周边1公里范围内还有吴江区笠泽实验中学、江苏省震泽中学,未来入住项目,业主小孩或能家门口即可完成小学至高中教育阶段学业。

周边带洋房、叠墅小区挂牌均价约3万/平米

该地块项目一路之隔就是芦荡湖湿地公园,生态环境较好,中山南路往东分别为新希望锦麟九里、华润太湖新城万象府、中海富仕居等次新房小区(多为高层住宅),目前二手房挂牌均价约2-2.2万/平米。

位于鲈乡南路西的绿地旭辉吴门府,分别有高层、叠墅、洋房,产品类型与天健WJ-J-2022-001号地块项目相似,目前二手房挂牌均价约3万/平米。天健新作未来入市价格定位是否会参照绿地旭辉吴门府价格?不是的话,首次开盘价格又会是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

5月10日,苏州今年首次集中供地,天健地产再度布局吴江太湖新城,以30.68亿元底价竞得WJ-J-2022-001号地块,成交楼面价9383元/平米,溢价率0%。

天健地产在苏州现有三个楼盘在售,分别为山棠春晓别墅天健清枫和苑天健清风和景雅苑,其中后面两个项目均位于吴江太湖新城,足见该房企对吴江太湖新城的信心。

欲知更多买房资讯,敬请关注“苏州天猫好房”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