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296万起 今晚开盘!春风湖滨77套叠墅首次取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6 17:40:02
摘要
吴江汾湖高新区叠墅纯新盘来了。

乐居买房苏州讯 据苏州市区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显示,2022年8月26日,位于吴江区汾湖高新区的春风湖滨首次取证,预售证编号:苏房预吴江2022129号,预售总建筑面积11630.52㎡,共77套住宅。

据系统显示,春风湖滨该批次房源分别位于1幢、2幢、3幢、5幢、6幢,均为中式叠院产品,层高为5层,建筑面积在99.38-213.66平之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为全装修交付叠墅产品,性价比不错。

价格方面,春风湖滨首批房源备案价在22951.45-38740元/平之间,整体备案均价约29800元/平。据春风湖滨置业顾问消息,项目将于今晚开盘

项目最小户型仅99平米,户型为中叠户型,总价较低,约296万左右。

春风湖滨项目位于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元荡湖畔,蓝城集团、绿城中国、汾湖投资共同打造的科创康养小镇。项目规划用地约375亩,分两期开发;一期规划占地202亩,规划打造建面约108-208㎡中式叠院、建面约95-158㎡新亚洲洋房等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