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116平做四房?现房!天房美瑜两大在售户型详解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5 17:20:40
摘要
户型均为3+1室2厅2卫的格局

乐居买房苏州讯 新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苏州相城区天房美瑜已入驻天猫好房,目前该项目现房在售,建筑面积约116-128㎡,主力户型有116.3㎡的悦舍户型和128.08㎡的瑜舍户型。

悦舍 116.3㎡ 3+1室2厅2卫

该户型的建筑面积约116.3㎡,做了3+1室的格局。电梯入户,保障了室内隐私,私密感强。户型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U型厨房,洗、切、烧动线合理,且空间宽阔利于操作;餐厨一体,也较方便后续收拾等。

主卧与南向次卧均带有飘窗,增大实际使用面积。主卧为套房设计,带有衣帽间和独立主卫,起居生活比较方便。客卫做到干湿分离,比较干净卫生。

北面有一个储藏室和一个小房间,业主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进行设计,做成书房或者茶室等多功能间。

瑜舍 128.08㎡ 3+1室2厅2卫

瑜舍这个户型与悦舍户型格局类似,电梯入户,私密性好;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户型方正,餐客一体,通透大气;朝南双卧带飘窗,空间利用率高;明厨明卫;客卫干湿分离。

与116㎡的户型相比,该户型北面两个房间的面积较大,业主可以改造成一个卧室,另一个房间设计成书房等多功能间,实用性较强。

天房美瑜位于相城区永方路与阳澄湖西路交汇处,近虎丘湿地公园,周边环境好、空气清新,为业主提供周末休闲生活好去处。该盘目前主推小高层产品,分别是13、15、18层高的小高层,小区内部居住密度低,居住品质较高。同时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仅约900米,距离建设中的8号线虎丘湿地公园站约300米,8号线预计将于2024年开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