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大横厅+270°转角阳台 相城中铁建花语系改善盘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4 14:44:28
摘要
项目户型建面约109-188㎡。

乐居买房苏州讯 中铁建近几年在苏州各区打造了多个花语系产品,其中位于园区的花语江南一战成名,凭借限价神盘、品质豪宅、独墅湖独苗等标签爆火苏州,今年7月项目交付不负众望的质感满满,花语系成为不少购房者青睐的产品。

今天我们要说的项目,就是位于相城区经开区春申湖路南、澄阳路东的花语云萃华庭,项目外立面延续了高铁新城花语天境的标志性弧形流线外立面,由上海日清设计操刀,大面积玻璃幕墙和铝膜一体化板的应用,约47%的高窗墙比不仅提升了外立面美感,更扩大了采光面积。

项目由26栋22-26F的高层住宅组成,建面约109-188㎡,小区全部精装修交付,包含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同时配备中铁建物业。

项目五大户型均为大横厅设计,目前135㎡和168㎡样板间已对外开放。

(135㎡客餐厅)

135㎡主卧

168㎡餐厅

168㎡主卧

135㎡  四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设计为四开间朝南设计,进门独立玄关设置,空间私密性较高,同时空间充裕,可以放置鞋柜、雨伞等日常物品;进门为朝南大横厅,餐客厅一体,超大公共空间,可一家人齐聚娱乐休闲;

●北面为“L”型厨房,保障从备菜到烹饪全过程流畅,并可容纳双开门冰箱;南向两间卧室,均带有全景飘窗,主卧套房设计,衣帽间、内卫齐全,且内卫设有浴缸,单独淋浴间,满足各种沐浴需求;北面两间卧室,可作书房、儿童房等,中间为带飘窗外卫。

188㎡  四室两厅三卫

●该户型为项目最大户型,四开间朝南,该户型餐客厅南北布局,可往东西向采光,少见的270°广角阳台,观景效果绝绝子,空间功能性也很强,可会客办公,可聚会休闲,甚至来个阳台短跑都毫无压力;

●朝南两间套房,其主卧布局在靠大门一侧,可设置单独衣帽间,内卫也朝南采光,赠送全景飘窗,独立淋浴间与浴缸,一边泡澡一边晒太阳也是不错的享受,且双台盆设计,实用性和质感满分;

●另外,“U”型厨房也在北边内侧,外卫干湿分离,以及两个朝北卧室,均带全景飘窗,可作书房、儿童房、玩具房、宠物间等。

花语云萃华庭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109-188㎡,价格约30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