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总价155万起 印月花园第二批次216套房源取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4 19:29:58
摘要
项目临近太湖园博园,拥有太湖优质的生态资源。

乐居买房苏州讯 近日,位于吴中临湖板块的印月花园第二批次住宅领取预售证,据苏州市区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显示,该盘预售证编号:苏房预吴中2022148号,预售总建筑面积21715.20平方米,共216套住宅。

根据公示信息,次批次住宅分别位于1、2、3、5幢,均为19层高层,建筑面积有94.11平、98.13平、109.36平三种,整体偏刚需,所有房源均装修交付。

价格方面,印月花园首批住宅备案价16455-18723元/平米,整体均价约18000元/平,与首批房源备案价一致,总价区间约155-203万/套。

印月花园位于吴中区临湖镇,临湖镇的太湖园博园,拥有太湖优质的生态资源与深厚的旅游资源。印月花园是继奥园观云悦苑之后,当地首个入市的新房楼盘。

社区打造“一轴一环五里”全生命周期生活场域,景观轴及健康环步道围合运动、阳光、乐活、休闲、会客五个主题活动场所,内设全龄儿童主题娱乐设施、老年人主题活动设施以及青年人主题热身活动场地等配套。另外,社区里配有人脸识别、可视对讲等智能设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楼市超链接 suzhoulejuju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